我已授权

注册

发动贸易战?特朗普丢了5万亿美元

2019-06-02 09:03:08 凤凰网 
  美国总统特朗普建议的多线贸易战,给美国股市形成了多大丢失?特朗普自己或许没算过,但德意志银行替他算了一笔账:在曩昔17个月里,美国股市现已丢失了5万亿美元。

  美国CNBC网站5月31日的报导称,德意志银行当天表明,鉴于股票收益大部分来自股价上涨,但由于在与我国以及墨西哥不断晋级的贸易战中,商场遭到负面音讯的冲击而跌落,美国失去了数万亿美元的预期收益。

  

美国《国会山报》报导配图

美国《国会山报》报导配图

  《国会山报》也留意到了这一音讯。报导称,德意志银行的剖析显现,在曩昔17个月里,特朗普的多线贸易战让股市丢失了5万亿美元。

  报导征引德意志银行的首席策略师查达(BinkyChadha)的话称,尽管也有其他要素形成股市丢失,但贸易战一直是阻挠全球经济复苏和导致美股动摇的关键要素。

  查达弥补称,这一丢失与2011-2012年的欧洲金融危机以及2014-2016年原油价格暴降后形成的经济冲击适当。

  

特朗普材料图

特朗普材料图

  《国会山报》指出,白宫正在发起一场“多管齐下”的贸易战,而其中大部分关税都是针对我国加征的。

  美国白宫当地时间30日黄昏还宣告,从6月10日起,美国将对一切墨西哥输美产品加征5%的关税,由于墨西哥没能挡住不合法移民从南部边境进入美国,假如问题不处理关税还将逐渐添加。

  而这一音讯也令商场再次动荡不安。《国会山报》表明,到周五(5月31日)上午,道琼斯工业均匀指数低开近255点。
(责任编辑:宋政 HN00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