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游资底牌 | 唯一5G概念受资金追捧,两大游资抢筹铭普光磁,市场短期情绪低迷

2019-06-04 18:10:41 和讯网 

和讯网消息 64日,今日A股三大股指今日全线走弱,两市跌停个股40只,农业、航母、白酒、自贸港等板块成杀跌主力军,尾盘市场人气股金力永磁拉升大涨6%,总体来看,市场亏钱效应延续,短线情绪低迷。截至收盘,沪指0.96%,报收2862点;深成指跌1.23%,报收8748点;创业板指跌0.87%,报收1456点。沪股通净流入12亿,深股通净流入3600万,两市总成交4224亿元。

 

两市资金流向

游资底牌 | 唯一5G概念受资金追捧,两大游资抢筹铭普光磁,市场短期情绪低迷

 

从两市资金流向来看,主力资金呈现净流出状态。今日主力净流出254.12亿元,超大单净流出97.61亿元,大单净流出156.5亿元,小单净流入250.29亿元

 

 

行业资金流向

 

流入行业贵金属净流入额最大,流入780万元。其他板块主力净流入均为负。

 

流出行业 电子元件行业净流出额最大,达到了27.6亿元。其次净流出依次是:农牧饲渔、酿酒行业、通讯行业和软件服务。

 

 

龙虎榜掘金

游资底牌 | 唯一5G概念受资金追捧,两大游资抢筹铭普光磁,市场短期情绪低迷

 

个股机构点评

 

1、长园集团(600525)

成交额:1.98亿元,合计买入:9910.21万元,合计卖出:9871.94万元,净额:38.26万元

游资底牌 | 唯一5G概念受资金追捧,两大游资抢筹铭普光磁,市场短期情绪低迷

 

华创证券:智能制造板块增长提速,功能材料和电力设备板块稳健成长。电动车功能材料板块整体实现稳健增长,智能电网设备实现超预期增长, 下半年有望延续。公司电网设备各子公司的主网主业保持稳定,在国网、南网的招标排名稳居行业前列;积极开拓新产品新市场,其中配网在上半年业务量较去年同期大幅增长;充电桩在国网份额领先; EPC 项目、储能和海外业务均保持快速增长。

 

游资投资偏好及参与个股:

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宁波解放南路证券营业部:计算机应用(派生科技、迪普科技、二三四五(002195))光学光电子(TCL集团、深天马A房地产开发(世联行(002285))

 

2、铭普光磁(002902)

成交额:1.44亿元   合计买入:9359.85万元   合计卖出:5043.22万元   净额:4316.62万元。

游资底牌 | 唯一5G概念受资金追捧,两大游资抢筹铭普光磁,市场短期情绪低迷

 

万联证券:公司发布2019Q1季度报告,一季度现实营收3.80亿元,同比增长6.87%,实现归母净利润935万元,同比增长15.44% 得益于库存的持续消化, 公司经营性现金流出现大幅向好反转,一季度销售商品、提供劳务收到的现金流入达到3.88亿元,同比大增42.65%。我们认为公司主营业务已经全面转向上升通道,静待5G建设放量期的到来。

 

游资投资偏好及参与个股:

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太平南路证券营业部:电子制造(福蓉科技、铭普光磁、春兴精工(002547)),计算机应用(吴通控股(300292)、新晨科技、诚迈科技),半导体及元件(富满电子、博通集成、鸿远电子)。

 

3金力永磁(300748)

成交额:2.18亿元,合计买入:1.09亿元,合计卖出:1.09亿元,净额:16.41万元

 

游资底牌 | 唯一5G概念受资金追捧,两大游资抢筹铭普光磁,市场短期情绪低迷

恒投证券:公司是集研发、生产和销售高性能钕铁硼永磁材料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新能源和节能环保领域核心应用材料的领先供应商。 公司产品被广泛应用于风力发电、新能源汽车及汽车零部件、节能变频空调、节能电梯、机器人(300024,股吧)及智能制造等领域,并与各领域国内外龙头企业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国内新能和节能环保领域核心材料领先供应商。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公司目前已经进入国内新能源汽车驱动电机装机量前四大的电机生产商供应链体系,联合电子及比亚迪(002594)为公司的主要客户。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比亚迪、上汽荣威、北汽新能源、众泰汽车、东风汽车(600006)、金龙客车等新能源乘用车及大巴车的主流品牌。

 

游资投资偏好及参与个股:

方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阜外大街证券营业部:传媒(安妮股份(002235)、*ST东网)种植业与林业(丰乐种业(000713))电子制造(领益智造、春兴精工)

 

4迪普科技(300768)

成交额:1.40亿元,合计买入:3448.49万元,合计卖出:1.05亿元,净额:-7062.63万元

游资底牌 | 唯一5G概念受资金追捧,两大游资抢筹铭普光磁,市场短期情绪低迷

 

华鑫证券:公司主营业务为从事企业级网络通信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以及为用户提供相关专业服务。(1)通过持续的技术创新,公司形成了一系列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公司推出了全面覆盖企业级网络通信主要应用领域的共十几大类上百款产品,形成了有较强竞争力的完备产品线。(2)通过持续的市场拓展,目前公司产品及服务已经进入了包括运营商、政府、电力能源、金融、教育、医疗、交通等在内的众多行业,积累了大量客户,并长期保持着深入稳定的合作关系。在北京“APEC峰会”、杭州“G20峰会”、乌镇“世界互联网大会”、厦门“金砖国家峰会”、南宁“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青岛“上海合作组织峰会”、上海“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等重大国际会议和展览活动期间,公司都是重要的网络安全保障单位。(3)公司广泛发展渠道合作伙伴,现拥有1,700余家认证代理商,公司已经建立了覆盖众多细分行业市场的完备的营销和服务渠道体系。

 

游资投资偏好及参与个股:

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杭州玉皇山南基金小镇证券营业部:化工合成材料(*ST康得)煤炭开采加工(美锦能源(000723))计算机应用(迪普科技、华胜天成(600410))

 

 

明日机构展望:

 

操作策略上,安信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陈果认为,整体来看,A股市场仍处于技术性反弹之中,在汇率稳定的环境下,投资者对于流动性的乐观预期、科创板开板临近预期都使得市场风险偏好边际改善。他表示,配置上可重点关注自主可控、必需消费品、公用事业、黄金、非银金融等,主题上可重点关注上海自贸区、国企改革等。

 

兴业证券策略分析师王德伦表示,整体市场仍处于基本面预期、风险偏好与流动性相互博弈,在震荡、波动中把握确定性、结构性机会。具备安全边际、低风险偏好者可关注金融、黄金;弹性品种可关注自主可控、国产替代等方向。

 

国元证券策略研究指出,寻找经济增长亮点,结合内需改善,关键仍在大消费和高端制造的双升级。结合前期的市场热点与估值修复水平,符合国家产业政策扶持方向,科技板块、人工智能等新经济板块发展可期。风格上,关注市场热点扩散。投资方向上,关键字仍是“内需动力+国产自主”:首先,从市场热点角度,关注外部事件辐射的相关行业;其次,避险功能较强的低估值蓝筹板块,如消费类行业中的食品饮料、农业(猪、鸡等),以及非银金融、黄金等板块;最后,从产业升级趋势上具有确定性的核心板块与主题,如人工智能、国企改革等。

 

(责任编辑:张潮 HZ0011)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