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黄金概念6日盘中震荡上扬,多只个股上涨

2019-06-06 13:09:09 证券时报网 

黄金概念6日盘中震荡上扬,截至发稿,大通燃气(000593)、萃华珠宝(002731)、豫光金铅(600531)等涨停,金一文化(002721)、银泰资源(000975)、兴业矿业(000426)、园城黄金(600766)等均走强。

1

万联证券表示,中美贸易摩擦升级,进一步加剧了市场的不确定,投资者避险需求持续提升,结合黄金价格再获助推,黄金避险价值凸显,配置价值提升。

国泰君安指出,目前美国10年期国债利率与短期利率已经全部倒挂,在一季度经济数据尚可的情况下,市场对于美国经济衰退的担忧继续加重。美国中期下滑的逻辑依然存在,黄金价格仍然有望走出中期行情。目前来看,美联储加息预期及美股潜在的调整将依旧驱动黄金短期价格。增持评级:山东黄金(600547)、紫金矿业(601899)、银泰资源、盛达矿业(000603)。受益标的:中金黄金(600489),招金矿业,金贵银业(002716)等。

原标题:黄金概念震荡上扬 萃华珠宝豫光金铅等涨停

(责任编辑:杜森林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