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开盘:三大指数低开沪指跌0.29% 稀土板块再度高开

2019-06-12 09:31:48 新浪网 
新浪财经讯 6月12日消息,截止今日开盘,沪指报2917.22点,跌0.29%;深成指报9008.56点,跌0.32%;创指报1481.42点,跌0.40%。

  新浪财经讯 6月12日消息,截止今日开盘,沪指报2917.22点,跌0.29%;深成指报9008.56点,跌0.32%;创指报1481.42点,跌0.40%。

  消息面:

  1、5月CPI今日揭晓,涨幅或连续三个月处于“2时代”。

  2、中证报称,发改委等部委自6月10日起将调研稀土等战略性矿产资源情况。

  3、《中国证券报》头版援引多位专家称,未来定向降准仍有空间,但会根据经济内外部环境变化适时而动。

  4、李克强:将继续通过深化简政放权等改革,实施大规模减税降费。

  5、科创板第二批3家上会企业全部过关,分别是福光股份、睿创微纳、华兴源创。

  6、中央网信办等四部委联合开展互联网网站安全专项整治,将处罚并曝光违法违规网站。

  7、华泰证券(601688)获准在英国发行GDR。大商所铁矿石期货夜盘收涨3.15%,盘中刷新5年新高。

  8、5月狭义乘用车累计销量约为158.2万辆,环比增长4.8%,同比下降12.5%。

  9、芝加哥期权交易所将在6月19日结算最后一个比特币期货合约,比特币衍生品交易将在芝加哥期权交易所正式结束。

  10、浙江宁波警方已受理奥克斯集团“被损害商业信誉、商品声誉”报案。格力电器(000651)回应外界质疑称:举报奥克斯与618无关。

  11、特朗普周二发布推文,抨击美联储利率过高,抱怨欧元和其他货币兑美元“贬值”。

  12、美股三大股指悉数收跌,终结此前的五日连涨,人造肉第一股Beyond Meat跌超25%。

  市场观点:

  巨丰投顾认为市场不确定性增加,成为加剧A股调整的主要因素。5月大幅流出的北上资金,6月开始连续6个交易日回流超过260亿元。周二稀土永磁、券商、农业、大基建、次新股等大幅拉升,市场呈现普涨格局。市场成交量放大至5600亿元以上,涨停股超过百只。操作上,建议投资者回避短期涨幅过大的题材股;重点关注基建、券商、次新股、大消费、创投等前期超跌板块。

  中信建投认为,央行缓释同业金融风险,专项债托底经济,这反映了中国有充分的政策工具来应对经济下行的风险。现阶段市场逐步反映了海外环境恶化过程,并且对未来的情景有所预期。在国内政策逐步稳定经济,缓释风险的情况下,市场是逐步触底的。因此,我们仍然建议投资者控制风险的条件下,做好市场反弹的准备。在行业配置层面,除了关注基建边际改善的条件外,受益于经济转型和政策支持的通信、电子和计算机等成长板块优先配置,食品饮料等消费板块仍然值得关注。

(责任编辑:王彦娜 HN117)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