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公告涨跌派|重磅政策利好新能源汽车行业,新日突破瓶颈转向智能化,龙头企业被看好

2019-06-12 20:28:03 和讯股票 

  公告涨跌派是根据当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龙虎榜席位、资金流向、券商研报观点等公开信息为依据编制,让您及早发现个股公告的掘金机会,仅供投资者参考决策:

  利好公告:

  新日股份:拟3.7亿元投建无锡制造中心智能化工厂改扩建项目

  新日股份公告,为解决公司无锡现有生产车间的产能瓶颈等问题,公司拟投资3.7亿元建设无锡制造中心智能化工厂改扩建项目。该项目建成投产后,无锡制造中心现有生产线将停止使用,现有生产车间将作为仓储库房使用。

  资金面:当日成交额8473万元,资金流入4801.9万元,流出3671.1万元,净流入1130.8万元

  华泰证券:发改委等三部委推出方案要大幅降低新能源汽车成本,加快发展使用便利的新能源汽车,各地不得对新能源汽车实施限行、限购,加快城市公共领域用车更新为新能源汽车。我们认为政策利好新能源汽车行业,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关注强产品周期下新能源整车核心标的及零部件;乘用车方面持续看好优势自主龙头与豪华车销量。

  *ST大控:子公司拟收购梓宁建设集团100%股权

  *ST大控公告,全资子公司上海昶御科技,与慧峰建设集团、自然人曾室净签署收购框架协议,拟以现金收购其持有的梓宁建设集团100%股权。公司拟收购上述资产资金来源于天津大通铜业归还预付款。截止2018年12月末,梓宁建设集团资产总额5亿元,净资产1.199亿元,营收5.16亿元,净利0.51亿元,拥有大、中型施工机械设备317台,以建筑工程总承包、市政公用总承包等为主营业务。

  资金面:当日成交额2805万元,资金流入1233.5万元,流出1571.7万元,净流出338.2万元

  天风证券:2018 年由于受到环保政策对下游施工影响,春季复工 整体晚于今年,并造成需求在 4 月份集中释放,社会库存下降趋势将会延续;降税的政策并不能实质性决定现货的价格走势,而伴随政策扰动期的结束, 后期现货价格或将逐渐回归基本面,长期价格仍由供需决定。当前库存仍无 明显压力,伴随下游需求复苏及原料端成本支撑,短期现货或将延续震荡偏 强行情

  尚纬股份:近期累计中标1.86亿元项目

  尚纬股份公告,公司 与全资子公司尚纬销售有限公司于近期在核电及新能源、轨道交通、化工和建筑等市场领域中标的千万元以上合同累计金额为18587.18万元,占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11.80%。

  资金面:当日成交额2914万元,资金流入1424.1万元,流出1490.2万元,净流出66.1万元

  华安证券:尚纬股份是集高端特种电缆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每年的研发投入不低于销售收入的 3%,为产品 结构升级带来了持续的推动力。此外,公司已将“一带一路”海外营销提升至 公司战略高度,专门成立国际事业部,重点瞄准“一带一路”沿线的非 洲、中东以及东南亚地区,与大型央企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联合 体的方式共同开发海外市场。

  汉缆股份:拟不超4亿元收购控股股东旗下公司股权

  汉缆股份(002498)公告,公司与控股股东青岛汉河集团签署了《股权转让框架协议》,拟收购汉河集团持有的上海恒劲动力科技有限公司34.26%的股权。双方同意标的股权的转让价格初定不超过4亿元。公司将以此快速切入燃料电池技术及其相关的新能源产品领域。

  资金面:当日成交额7419万元,资金流入3566.0万元,流出3853.5万元,净流出287.5万元

  中信建投:2018可再生能源发电新增装机容量79GW,其中光伏45GW、风电20GW,合计占比82%,是主要的电源形式,预计未来可再生能源电力增量仍将以光伏风电为主。此外,从全国来看,2016-2018年非水可再生电力消纳比重分别为6.3%/8.0%/9.2%,占比逐年提高,预计2020年未达标省市将通过绿证交易实现达标,从而推动绿证市场发展。

  康旗股份:与车云数科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康旗股份公告,公司与车云数科于近日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促进双方在保险、金融、营销服务等领域上的合作,丰富、完善产业数字化科技服务内容。利用汽车产业服务平台线上流量、线下场景及数据信息,借助智能化数据分析、风险判断、精准营销等技术能力,满足各方在保险、金融等方面的综合配套需求,共同建立数字化普惠金融服务体系。

  资金面:当日成交额1819万元,资金流入935.4万元,流出883.2万元,净流入52.1万元

  渤海证券:行业内细分领域的业绩成长性稳健的行业白马,部分公司已经具备了较高的估值优势;(2)行业存在阶段性反转的游戏行业,二季度是游戏行业的投放期,去年同期低基数使今年存在业绩增长优势;(3)5G逐步落地利好的广电行业相关个股。综上所述,我们继续维持文化传媒行业“中性”的投资评级

  利空公告:

  永安林业(000663):福建证监局拟对公司采取责令改正的行政监管措施

  永安林业公告,公司当日收到福建证监局下发的决定,拟对公司采取责令改正的行政监管措施。福建证监局指出,公司2018年年度报告存在多处不符合《年报内容与格式准则》规定的情况。

  资金面:当日成交额1687万元,资金流入953.7万元,流出733.0万元,净流入220.8万元

  万隆光电股东拟减持不超1.55%股份

  万隆光电今日发布公告,股东华凯投资拟减持不超1.55%公司股份。

  资金面:当日成交额1.78亿元,资金流入9380.4万元,流出8430.5万元,净流入949.9万元

  ST锐电:第一大股东协议转让公司股份 已有一家提交受让申请文件及报名保证金

  ST锐电公告,第一大股东拟协议转让公司股份公开征集受让方的有新进展,持股15.51%的第一大股东重工起重已在公开征集期内收到一家意向受让方提交的受让申请文件及报名保证金,重工起重将对该意向受让方进行评审,以确定是否符合转让条件。

  资金面:当日成交额2900万元,资金流入671.5万元,流出2228.8万元,净流出1557.3万元

  

(责任编辑:王刚 HF004)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