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资金流向:又一次高开低走 主力资金背后在搞什么鬼

2019-06-19 20:43:01 数据宝微信号 

  【资金流向】又一次高开低走,主力资金背后在搞什么鬼

  今日主力资金全天净流入119.56亿元,共有40只个股主力资金净流入超亿元,中国平安主力资金净流入居首。

  受消息刺激,A股三大股指今日全线大幅高开,创业板指开盘甚至一度接近3%。盘中资金承接力度不强,三大指数高开低走,最终沪指、深成指、创业板指收盘涨幅都在1%左右,沪指收复2900点整数关口,市场成交量放大,行业板块呈现普涨态势,两市近百股涨停。北向资金成交净买入49.23亿元,沪股通成交净买入20.92亿元;深股通成交净买入28.31亿元。

  主力资金全天净流入超百亿元

  资金流向方面,今日主力资金全天净流入119.56亿元。其中,中小板主力资金净流入39.51亿元,创业板主力资金净流入23.13亿元。

  行业资金流向方面,今日有18个行业主力资金净流入,电子行业主力资金净流入规模居首,全天净流入资金48.36亿元,其次是非银金融行业,净流入资金为23.98亿元。主力资金净流出的有10个行业,有色金属行业主力资金净流出规模居首,全天净流出资金11.72亿元,其次是农林牧渔行业,净流出资金为5.24亿元。

  个股方面,共有40只个股主力资金净流入超亿元,中国平安主力资金净流入10.03亿元,净流入资金居首;中兴通讯海康威视(002415)紧随其后,全天净流入资金分别为7.79亿元、7.29亿元;全天净流入资金较多的还有东山精密(002384)、中信证券(600030)等。股价表现方面,净流入资金超亿元个股今日平均上涨5.92%,表现强于大盘,涨停的有奥马电器(002668)、中钢天源(002057)、华林证券等。跌幅较大的个股有牧原股份(002714)等,跌幅分别为0.78%。

  所属行业来看,上述净流入资金较多的个股中,上榜个股居前的行业有电子、非银金融、通信行业,上榜个股有11只、5只、4只。

  主力资金净流出个股中,有15只个股主力资金流出超亿元。农业银行(601288)主力资金净流出3.56亿元,净流出资金最多;其次是北方稀土(600111)、宁德时代,净流出资金分别为2.48亿元、2.21亿元。

53股主力资金连续流入5日以上
53股主力资金连续流入5日以上

  截至6月19日收盘,共有53只个股主力资金连续5个交易日以上持续净流入,连续流入天数最多的是美尚生态(300495),该股已连续44个交易日净流入;连续净流入天数较多的还有纳川股份(300198)、吉翔股份等,主力资金分别连续流入18天、14天。

  从股价表现看,主力资金连续流入期间,上涨的个股共有40只,涨幅居前的有汉森制药(002412)、金安国纪(002636)、牧高笛等,涨幅分别为29.65%、28.07%、19.49%。跌幅居前的有吉翔股份、隆华科技、今世缘(603369),跌幅分别为8.31%、5.49%、2.73%。资金连续流入股期间股价表现与沪指相比,强于大盘的有36只。

  业绩方面,主力资金连续流入股中,公布半年报业绩预告的共有3只,业绩预告类型来看,预增有1只。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和讯网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王彦娜 HN117)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