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美股前瞻丨美未来一年料降息四次,爱奇艺会员破1亿

2019-06-24 18:05:46 和讯名家 

  编辑/华盛资讯林海

  上周五美股结束四连涨,三大股指收跌,标指收跌0.13%报2950.46点,纳指收跌0.24%报8031.71点,道指收跌0.13%报26719.13点。

  行情来源:华盛证券

  当日要闻

  美一年预计降息四次

  美联储 6 月的政策会议立场松动,暗示降息的可能性,部分市场人士预测,美联储未来一年内可能降息4次,最主要的原因是低通胀。

  美零售业遭遇关税和经济逆风双重威胁

  美国科尔赛特研究公司和瑞银集团近日发布的报告称,今年以来美国已关门的零售实体门店高达7000家,超过了去年全年6000家的关店数量,预计今年全年关门的零售业实体门店数量将达1.2万家。关税及美经济增速放缓进一步对零售业发展形成“夹击之势”。

  知名美股

  美飞行员集体起诉波音

  近日有400多名飞行员对波音公司提出集体诉讼,指控波音公司“前所未有地掩饰737MAX系列客机的已知设计缺陷”,并寻求数百万美元的赔偿。

  亚马逊中国部分云服务降价

  6月20日举行的AWS技术峰会上,亚马逊旗下云计算业务子公司AWS介绍了AWS中国(北京)区域及AWS中国在服务、功能中取得的创新,还宣布对公司Amazon EC2实例进行了价格调降,价格降幅最高可达49%。

  Model 3充电速度提升20%

  相关测试显示,特斯拉旗下电动汽车Model 3在升级最新的软件之后,其充电速度提升了20%。用于测试比较的是最新的2019.20.1版本和此前的2019.12.1版软件;使用V2这一相同版本的超级充电桩的情况下,前者充电速度较后者要快20%。

  iPad和MacBook拟采用三星OLED屏幕

  韩媒报道称苹果有意从三星为iPad和MacBook采购OLED屏幕,原因与其所面临的赔偿有关,由于iPhone的销量下滑,苹果从三星采购的OLED屏幕未达合同的要求,苹果因此面临数百万美元的赔偿,为避免支付现金,公司考虑给三星笔记本和平板的OLED屏幕订单。

  知名中概

  京东15亿基金完成首期交割

  京东集团和京东物流发起设立的第一支人民币基金——汇禾资本完成首期交割,基金规模15亿人民币,重点投资科技物流和智能供应链早期及成长期项目,构建共生物流生态体系。预计将在今年完成全部募集工作。

  爱奇艺会员突破1亿

  爱奇艺今日公布了其最新会员规模数据,截至22日凌晨5点13分爱奇艺会员数量突破1亿高点,中国视频付费市场正式进入“亿级”会员时代。

  专家观点

  华盛证券特邀评论员,资深对冲基金经理沈维正,今日发文分析看涨比特币的理由。

  全球拥有数十亿用户的Facebook近期推出Libra,重大意义在于其有潜力改变加密币市场。研究预计全球密码用户约3500万,意味着其中大部分人可能通过Libra接触到其他加密货币,从而大大增加了全球加密用户的数量。

  作为币圈的核心资产的比特币正在被机构投资者接受。价格虽比18年初的高峰要低,但交易量已超过那时的高峰,背后逻辑是其投资者结构发生质的变化。上一波涨至2万美元历史高位很大程度上为散户驱动,而当前一波涨价很大程度上为机构驱动。

  机构正是比特币多头一开始就想要的投资者群体,机构纷纷进入加密领域为创造了一个稳定得多的价格基础。加之来自东亚(甚至美国)零售客户购买带来的潜在回报,第三次比特币泡沫有可能开始。从当下的期货(期权)市场的表现看,比特币价格有24%的机会突破15000美元。

  依照谷歌趋势搜索频率,2018年年初为顶部,意味着散户开始对比特币感兴趣而加大了搜索频次,当下比特币搜索频次在相对底部,说明很多散户还未注意到这个趋势,当前价位可能依然安全。

  最后,沈维正认为,比特币可能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一路要谨记风险常在!

  财经预告

  经济数据

  美国6月达拉斯联储商业活动指数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美股情报局。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何一华 HN11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