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申万济南历山路5600万元接力科蓝软件,赵老哥近1.5亿元锁仓华林证券

2019-06-24 21:30:12 和讯名家 

 

  【龙虎榜异动】

  【连板股分析】

  今日市场最高度是6连板的一拖股份(601038),今日依然封死一字板,将中简科技PK掉了,盘中还带起农业板块。

  接着是5连板的科蓝软件,这是区块链叠加创业板重组预期,今日全天超级烂板,尾盘还不忘开板回封。

  4连板个股有5个,其中4个一字板,只有绿色动力换手板:

  银星能源(000862):光伏+复牌;

  宝德股份(300023):创业板重组预期+油气;

  盛运环保(300090):创业板重组预期+环保;

  龙马环卫(603686):环保;

  绿色动力:次新+环保;

  3连板个股有4个:

  吉峰科技:农机+创业板重组预期;

  天翔环境:创业板重组预期+环保;

  航天晨光(600501):军工;

  恒银金融:区块链+金融;

  2连板个股有21个,但仅有5个一字板,其余为换手板。

  从连板个股来看,环保仍然占据高位个股绝大多数比例,创业板重组预期个股作为叠加概念,依然受到主流资金关注,不过今日已经开始进入分化阶段。

  【龙虎榜复盘】

  大盘早盘微幅高开,网络安全和环保概念股拉升,稀土永磁拉升,白酒走强拉升大盘。午后农业股走强,近端次新下跌,汽车板块拉升。大盘整天围绕3000点震荡,市场的赚钱效应还不错,接近56家股票涨停,后市市场继续震荡。操作上,还是部分仓位参与市场主流强势题材股炒作。

  【游资动向】

  (1)猪肉荣:买入金力永磁;

  (2)金田路:卖出福蓉科技、三角防务;

  (3)赵老哥:买入恒邦股份(002237),锁仓华林证券

  (4)南北环:买入新赛股份(600540)、藏格控股、新晨科技、山推股份(000680);

  (5)无影脚:买入中简科技;

  (6)溧阳路:买入恒邦股份、华林证券,卖出金力永磁、中钢天源(002057);

  (7)江苏路:买入登海种业(002041),卖出中钢天源;

  (8)上海武定路:买入金力永磁,卖出中钢天源;

  (9)中信上海分公司:卖出润都股份、中简科技、华林证券;

  (10)小鳄鱼:买入新晨科技;

  (11)财通杭州上塘路:买入金力永磁、德恩精工,卖出福蓉科技、新晨科技、中富通、三角防务、中简科技;

  (12)中信建投重庆涪陵广场:买入新晨科技;

  (13)申万济南历山路:买入科蓝软件;

  从上榜游资来看,华林证券还是受到资金的关注,赵老哥继续锁仓,虽然中信上海分公司卖出了,但溧阳路此次继续进来接力,这里成了大资金自有出入的场所。

  $华林证券(SZ002945)$ :

  此外,区块链概念同样稳住了阵脚,科蓝软件虽然整天烂板,但尾盘还是非常强势回封了。

  $科蓝软件(SZ300663)$ :

  次新股方面,虽然中简科技今日接力资金吃了单面,但德恩精工还是顶住了压力,成功封板。

  $德恩精工(SZ300780)$ :

  策略上,今日首板个股和连板个股几乎平天下,而连板个股中尤其以2连板为多,但板块效应却那么明显,积极关注连板股的表现。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易选股。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