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光大证券:医药行业坚定看好“创新+升级”带来的确定性机会

2019-06-27 07:27:07 证券时报网 

光大证券指出,医药产业正处于新旧动能转换期,新机制下利益正逐步再平衡,虽然可能会有磨合过程,但方向已定,成长才是医药投资的核心主题。坚定看好“创新+升级”带来的确定性机会,包括四个方向:

1)创新产业链:我国创新药械产业正迎来收获,创新药+高端医疗器械+CRO政策受益明显,重点推荐康弘药业(002773)、迈瑞医疗、泰格医药(300347);

2)消费属性:医保控费免疫且受益消费能力提升的景气细分行业龙头,重点推荐长春高新(000661)、安科生物(300009)、我武生物(300357)、欧普康视;

3)边际改善:政策扰动尘埃落定后,板块边际改善,重点推荐益丰药房(603939)、大参林、金域医学、华兰生物(002007);

4)优质港股年初至今,港股医药相对A股明显滞涨,更具性价比,重点推荐中国生物制药(H)、石药集团(H)、威高股份(H)。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