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开盘:三大股指低开沪指跌0.08% 军工板块表现活跃

2019-07-02 09:26:06 新浪网 

热点栏目 自选股 数据中心 行情中心 资金流向模拟交易

客户端

新浪财经讯 7月2日消息,截止今日开盘,沪指报3042.58点,跌0.08%;深成指报9516.42点,跌0.15%;创指报1565.99点,跌0.14%。

消息面:

1、李克强在辽宁考察时强调,实现东北振兴关键在改革开放。

2、央行:当前要特别关注外部输入风险,坚决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底线。

3、8家上市公司集体公告,坐实南北船启动战略性重组。

4、银保监会:保险资金不得投资基础资产属于国家及监管部门明令禁止的行业或产业的资金信托

5、发改委:加强先进储能技术研发和智能制造升级。

6、上海市政府常务会议:要以科创板建设为突破口,加快推进金融市场建设。

7、媒体报道称,IPO下半年现场检查即将开启,重点打击造假。

8、住建部副部长黄艳:老旧小区加装电梯正全面推开,去年已加装万余部。

9、铁矿石期货夜盘上探至893元/吨高位,涨幅到达4%,续刷5年半以来最高位。

10、哈高科(600095):拟收购湘财证券100%股份,预估值约100亿元-140亿元。

11、*ST康得(维权):公司董事长、总裁肖鹏辞职。

12、周一,道指收涨0.44%,标普500指数收涨0.77%,创收盘新高,纳指涨1.06%;金价大跌,COMEX 8月黄金期货收跌1.7%,创2018年6月份以来最大单日跌幅;因OPEC延长减产协议,美油收涨1.06%,布油涨0.49%。

市场观点:

巨丰投顾认为6月下旬市场利好逐步累积,指数牛行情并未遭到破坏,多只白马股创出历史新高。7月A股取得开门红。大盘重返60日均线上方,5月6日跳空缺口部分修复,预计周二大盘将继续冲高,短线回补缺口后将有回落。建议投资者回避短期涨幅过大的题材股;重点关注大盘蓝筹股中相对涨幅落后的品种。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董云龙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