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两市延续窄幅震荡格局 沪指缩量半日跌0.02%

2019-07-10 11:49:13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7月10日电 周三,沪指早盘围绕半年线震荡,个股总体表现平淡,市场观望情绪浓厚,成交量持续萎缩。

截至收盘,沪指报2927.68点,跌0.02%,深成指报9196.86点,跌0.02%;创指报1517.69点,跌0.01%。

行业板块涨幅榜

盘面上,行业板块涨跌不一,航空、运输设备、日用化工等板块涨幅居前。

概念板块涨幅榜

概念板块同样涨跌各现,知识产权、科创对标、操作系统等板块涨幅居前,钛金属、种业、人造肉等板块跌幅居前。芯片板块中,朗科科技(300042)、诚迈科技、圣邦股份等个股涨停。

消息面上,央视新闻客户端报道,7月9日晚,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中美全面经济对话中方牵头人刘鹤应约与美国贸易代表莱特希泽、财政部长姆努钦通话,就落实两国元首大阪会晤共识交换意见。商务部长钟山参加通话。

个股方面,新城控股半日跌1.94%,成交额超22亿元继续领跑两市。

开源证券表示,目前来看,空头情绪基本已经释放消化,市场热点已经开始活跃。进入七月,半年度社会经济数据及上市公司半年报业绩增速可能会在预期中继续下滑,但市场成交量的地量萎缩,显示已经提前消化了这样的预期。未来逆周期调节政策以及资金面的推动,将会继续让A股稳步回升。关注混改、自主可控、新经济拉动、军工资产注入等四个方向,关注油服、地面兵装、大数据、元件、电子制造等相关板块。

巨丰投顾认为,今日将有9只科创板申购,如果市场能够企稳回升,则对心理层面形成支撑。建议投资者回避短期涨幅过大的题材股;重点关注大盘蓝筹股中相对涨幅落后的品种以及科创板对标公司。(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