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十大博客看后市:多空主力决战下周一 答案即将给出

2019-07-12 15:44:45 新浪网 

  新浪财经讯 早盘三大股指涨跌不一,开盘后沪指小幅下挫,一度逼近2900点关口,随后在大金融权重股助力下收复失地,创业板指则在磷化工、医疗等题材带领下翻红,个股总体涨多跌少。午后各大指数维持缩量震荡,但多只人气股大跌,市场氛围依旧趋弱,成交量继续萎缩。从板块上看,氟化工、化肥和保险等板块涨幅居前,猪肉概念、农牧饲渔和贵金属等板块跌幅居前。截至收盘,沪指涨0.44%,报收2930点;深成指涨0.66%,报收9213点;创业板指涨0.26%,报收1518点。沪股通全天净流入9.28亿元,深股通全天净流入7.86亿元。

  隐者:认清大盘方向才不会掉队

  一些强势个股会比大盘提前走出底部进入拉升,这些个股可以先关注,至于等同于大盘的股还要继续耐心等待,还是空头的走势的股尽量观望为主。要想在股市赚钱,先要明确多空,理解了多空才好认清方向,才能跟着正确的队伍走。

  趋势巡航:大象跳舞为科创板铺路

  今天大盘虽然出现反弹,但量能没有放大,大盘收盘也没有站上5周均线,说明下周大盘还有调整,但沪港深通资金今天继续流入,说明外资看好A股的趋势没有改变,再加上大盘分时图底部比较明显,所以,大盘向下的空间不大。

  郭一鸣:下周需要重点关注的几件事

  尽管指数顶背驰指标在逐步修复,但两市成交依旧低迷,沪指千亿出头的成交也是很长时期以来的低位水平,足见市场当下的观望情绪之浓厚。而连续调整之下,均线系统也释放出空头排列迹象,指数反弹需求并不明显。

  股市风云:A股市场渐现遍地黄金

  市场的具体走势还要看消息面影响,但不管如何,下周开始,中长线持股的将苦尽甘来迎来新的升机,短线波段的也有再度入场抄底的机会,这是挖坑走势后的必然结果。综合目前基本面来看,大盘形成大C杀跌的风险越来越小。

  天檀:权重异动能否携大盘摆脱危机

  沪指在趋势线下轨2900点附近出现短期止跌小阳线,暂时缓解了一些压力,但下周仍需重点关注方向的变化,短线操作上切勿追涨,而以中线角度筛选品种则是当下最需要做的事。

  牛哥:多空主力决战下周一

  本周5天时间,大盘持续创出调整新低,反复逼近2900点,由于探底回升的反弹动能已经在昨天和今天消化完毕,所以下周一大盘若再次无限逼近或瞬间击穿2900点时,不可再度入场抄底,而应该以轻仓或空仓观望为上。

  一道弧线:市场强中有弱在担忧什么

  市场转强。但也要注意到,市场反抽完全依靠大金融是不够的,沪指守住2900整数关,以此反抽5天线,走势合理。但有勉强。主要是大金融勉力拉升,不完全是市场行为。

  杜坤维:震荡反弹热点持续差3050点一线恐难逾越

  股指存在反弹的空间,但就目前来看,反弹高度很有限,如果消息面不变,很难逾越3050点一线,反弹压力来自于科创板的资金分流,也来自于科创板注册制快节奏IPO对心理的压力。

  老乐说股:下周大盘或给出初步答案

  向上突破呢,也可能再做复杂顶。所有的演化都没有必然性,真真假假,真中有假,假中有真,好与坏也是相互转化,从这个角度来讲,也是应当好当前最重要。

  大满贯:大盘反转奇迹就发生在绝望之时

  当前大盘处于历史底部或者相对底部的时候好股票就拿着吧,轻仓空仓的管住手。等大盘完全企稳后再重仓进入,当前市场的操作准则是,对于之前的大涨股,历史高位股,哪怕好股票也要小心。

  (饼干)

(责任编辑:王彦娜 HN117)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