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盘后机构策略:市场无量难有突破 下周关注三大信号

2019-07-12 15:46:59 证券时报网 

  源达投顾:市场无量难有突破 仓位控制仍为重点

  盘面近期走势较弱,市场无量难有突破机会,主要是券商股没有启动迹象,市场做多热情尚未被点燃。板块方面,轮动仍然剧烈,周四美联储降息预期强化受益方向是黄金,周四带动有色板块,成为市场主导,周五行情便走向了另一面,调整居前。由此可见,热点的持续性较差,当前行情不适合追逐盘面热点板块。那么,建议弱势格局下,注重低吸机会。以核心资产为底仓,同时配置调整到位的优质个股,随着行情逐步反弹,基本面向好个股仍最具上行确定性。操作上,稳健布局,仓位控制仍为重点。

  巨丰投顾:下周需要重点关注三大信号

  尽管指数顶背驰指标在逐步修复,但两市成交依旧低迷,沪指千亿出头的成交也是很长时期以来的低位水平,足见市场当下的观望情绪之浓厚。而连续调整之下,均线系统也释放出空头排列迹象,指数反弹需求并不明显。

  因此,相对利好提振下市场依旧疲软,只能说上攻意愿不足,合理未能形成,这就需要进一步的保持仓位观望。

  而至于下周,需要重点关注几个信号:一个是上市公司中报的集中披露,比如创业板,15日以前业绩变动超过50%的要全部披露业绩预告,业绩差的,应该主要就是在周末集中披露了,下周一就是15号,也要防止部分的踩雷事件;另外,中期经济数据陆续公布,对市场也会有一定的刺激。而上证指数,需要关注是否会回补此前6月19日的跳空上行缺口,一旦回补探底,或许会有新的转折出现。

  湘财证券:下周仍需重点关注方向的变化

  沪指在趋势线下轨2900点附近出现短期止跌小阳线,暂时缓解了一些压力,但下周仍需重点关注方向的变化,短线操作上切勿追涨,而以中线角度筛选品种则是当下最需要做的事。

(责任编辑:王彦娜 HN117)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