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李大霄:重大利好被利空因素覆盖了 悲观时要看到希望

2019-08-02 12:01:55 新浪网 

  隔夜美股下跌0.79-1.05%不等,截止到11:40分,日本股市下跌2.36%,韩国股市下跌0.89%,港股跌625点,跌幅2.26%,A股跌48点,跌幅1.68%。

  英大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李大霄表示,这个问题并得第一次出现,一般来说,刚开始发生的时候对股票市场的影响是最大的,后面随着人们对这事情的认识不断加深,应对措施也就不断加强,金融市场不可避免还会遭受考验,但最大的考验已经在第一次发生了时候已经出现了。MSCI在8月7号开始继续加大纳入A股的比例,只不过这个重大利好消息在利空影响下被淡忘了。总会有办法的。淡定,在悲观时要看到希望,在悲观时不要绝望,在最悲观的时候,往往转折就到来了。中国股市的精英牛正蓄势待发,过几年回头一看,朦胧中,又错过了一头精英牛!可惜只有李大霄在寒风凛冽中奋力呼喊,声音单薄但无比坚定……

(责任编辑:宋政 HN00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