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李大霄:央行重拳出击 2733是青春底

2019-08-06 17:13:47 新浪网 

  新浪财经讯 英大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李大霄表示,中国人民银行在8月14号发行300亿人民币央行票据,将有效抬升做空人民币汇率的空头成本,从而达到稳定汇率的目的。最近全球金融市场剧烈波动,以美国股市波动尤甚,A股和港股亦有波动,港股波动也比较剧烈,人民币汇率的稳定对市场稳定非常重要,央行表态非常明确,中国有能力稳定汇率,也有充足的资源和丰富的工具,做空中国的投机者并无胜利的历史记录,这次也一样。汇率企稳是股票市场企稳的重要因素,而今天已经出现了一丝积极的信号,截止到今天16:47分,美国三大股指期货已经从跌超1%到涨0.7-1.0%之间,A股也从跌到2733回升到2777点。

  2800点之下也许是蓝筹股的空头陷阱。明天将是MSCI纳入A股提升权重的时点,市场将会有明显反应。A股从2733点出现绝地反击,上证50指数并没有跌穿6月6号低点,实质上少年底2仍然存在。上证指数2733点是空头陷阱的底部可能性依然存在,其实质仍然是少年底2,也就是少年成长的烦恼而已,实在要命名,就命名为【青春底】罢。后续慢慢企稳后将展开大反攻。港股大幅反弹也是重要迹象,龙头股开始有主动维稳迹象,值得高度重视。我于2019年8月4号在深圳首发某板块估值已经达到【月球顶】,不幸一语成谶,不得不防。

(责任编辑:娄在霞 HN151)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