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李大霄:守住青春底 收复两千八并非遥不可及

2019-08-07 21:51:57 新浪网 

  新浪财经讯 8月7日消息,今日A股三大股指全线高开,并逐步走低,临近午间收盘,股指企稳回升,呈现上下震荡的走势;午后沪深两市拉升之后震荡下探,尾盘加速回落。

  英大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李大霄表示,隔夜美股上涨1.2-1.39%不等,港股高开1.48点,涨幅0.01%,也许是最小的高开记录,收涨20点,涨幅0.08%。A股高开11点,涨幅0.41%,收跌8点,跌幅0.32%。美元兑离岸人民币7.07趋于稳定,外围市场趋于平稳。A股今天成交大幅缩小到3455亿,投资者情绪开始缓和,昨天低点2733命名为青春底,上证指数是击穿了6月6号的低点2822点,但上证50指数并没有创出6月6号新低,也就是说充满活力之意。中国经济增长潜力巨大,蓝筹股正在被全球投资者争抢,外资入市并没有因为市场的低迷而改变节奏,仍然坚定不移地按计划进行,上证50指数只有9倍,好股票的吸引力也越来越大,一批精英股票正从国内投资者手中向国际投资者转移,而大部分散户正陷入高估的五类股票中不可自拔。市场基本上反映了利空因素,下半年一系列稳定经济增长的举措正在发力,股票市场也平稳地完成了科创板的首批上市工作,市场将步入正轨。随着规模越来越大,精英股票才能涨的局面慢慢完成,而高估板块月球顶的估值压力也将慢慢体现。随着外围市场慢慢平稳,大幅下跌将告一段落,收复2800点将不是遥不可及的梦想。无需悲观。

(责任编辑:娄在霞 HN151)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