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董秘日报:辞职是体面的再见被罚是无奈的转身 ST天业前董秘被罚10万5年禁入

2019-08-14 18:47:23 和讯股票  LYR

  上市公司违规,很多董秘总会以自己已尽到勤勉,对于违规事情自己并不知情来进行申辩,但从历次证监会的态度可以看到,想开脱,是不存在的。

  今天小编就来给各位在线“科普”董秘挨罚的众生相。

  一开始,还是先让各位看官了解一下,今天董秘“上上下下的日常”。

  皖能电力(000543)董秘周庆霞就在近日宣布辞职。由于工作变动的原因,周庆霞女士申请辞去公司董事会秘书职务。周庆霞女士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将由公司副总经理侯海晏先生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

  侯海晏先生, 1965 年 8 月出生,研究生,工程师。现任安徽电力燃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党总支书记。历任安庆皖江发电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安庆皖江发电有限公司副总经济师兼燃料管理部主任。

  据说这位董秘在任期间风评就不是很好,啧啧。好了好了,下一位。

  东方网力(300367)也在近日遭遇董秘辞职。于2019年8月13日收到公司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李泽钧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李泽钧先生鉴于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的职务。李泽钧先生辞去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的申请自辞职报告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辞职后李泽钧先生仍在公司任职,但不再担任董监高职务,其辞职不会影响公司日常经营活动的开展。

  上面这些都是正常辞职,小编接下来就给大家爆个猛料。

  就在昨天,山东天业恒基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及市场禁入事先告知书的公告,称因重大关联交易未依法披露、违规重大担保未披露、虚增利润等多种违法行为,证监会拟对天业股份(600807)及其实际控制人顶格行政处罚,并对违规严重的主体市场禁入。而时任董事会秘书蒋涛被罚款10万元并5年证券市场禁入。对这位董秘开始有点好奇了吗?下面小编就隆重介绍一下这位大佬。

  蒋涛先生,1968年8月出生,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经济师;曾先后在中国重汽(000951)集团济南汽车制造总厂、济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济南出口加工区管理局、济南国际会展中心有限公司、山东天业恒基股份有限公司工作。

  得嘞,今天的瓜就吃到这里了。下面继续进入我们的董秘搞笑环节。

董秘日报:辞职是体面的再见被罚是无奈的转身 ST天业前董秘被罚10万5年禁入

  这位董秘真实不做作的画风,让小编只想给您加个鸡腿。

董秘日报:辞职是体面的再见被罚是无奈的转身 ST天业前董秘被罚10万5年禁入

  没有了“您好,谢谢”的回答方式,简直就是董秘界的一股清流。

董秘日报:辞职是体面的再见被罚是无奈的转身 ST天业前董秘被罚10万5年禁入

  感谢天感谢地,恒林股份感谢能与这届股民相遇!

  

(责任编辑:李怡然 HF12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