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午间机构策略:当下指数持续震荡 把握机构性机会

2019-08-21 12:59:35 证券时报网 

  源达投顾:关注低位滞涨蓄势优质品种

  随着国家出台的一系列重大改革措施,预期A股市场后面会有较为积极的表现。但由于全球范围内经济下行压力犹存,整体基本面并未显著改善,预计市场仍会经历震荡过程。近期来看,市场的赚钱效应已经有所改善,券商板块依然可以看作是短期内行情表现的风向标,持续关注券商表现。随着市场风险偏好的回升,受利好政策刺激的热点板块与题材很容易受到资金的追捧,建议关注热点题材表现。盘面上依然密切留意成交量变化,成交量是维持市场持续上攻的基础。操作上,由于市场开始消化短期获利盘,多空双方对峙,不能冲动追涨,做反节奏,关注仍在低位滞涨蓄势的主流优质品种,依旧保持一份谨慎。板块上,具体可关注中报增长确定性强的个股以及大科技股的回调低吸机会。

  天鼎证券:当下指数震荡 把握机构性机会

  不管是沪指、还是创指,前期缺口位置是成交密集区,套牢盘较多、上攻压力较大,这里大概率会有一个震荡蓄势的过程,难以出现连续性大涨。周二指数冲高后震荡回踩,走势符合预期,量能虽较周一小幅缩量,但整体仍维持放量状态,这是一个积极的信号。这个位置短期仍将维持震荡蓄势,夯实上攻基础,等待下方均线上移,但市场并不缺少机会,当下这种指数震荡,正是把握结构性行情的好时机。

  指数走势符合预期,当下宜高抛低吸和调仓换股,尤其是短期大涨,已经出现滞涨信号的个股应注意逢高减仓,此外下降趋势个股反弹到上方压力位也应考虑减仓,而踏空投资者可逢低吸纳低位股优质股,把握结构性的赚钱机会。方向上,我们强调的消费电子、软件和生物医药、消费龙头股,短期可持续关注。

  国诚投资:关注5G产业链和军工板块

  现在沪指已经走出了四连阳,摆脱了之前阴阳线交错的犹豫上涨局面,且8、9月份是年内解禁低点,流动性压力会大大减弱;同时最近市场有多重政策支撑,先是国家反复出利好给券商,来疏通企业的直接融资渠道,另一方面,央妈表示要完善货款市场报价利率形成机制促成改革式降息。从这些消息层面来看,整体市场风险是有所降低的。配合题材的活跃,特别是近期涨停板上超跌低位股的企稳并多数出现涨停,表明短线市场机会较多,具体方向可关注5G产业链和军工板块。

(责任编辑:王彦娜 HN117)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