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午间机构策略:九月迎来开门红 积极把握结构性机会

2019-09-02 13:00:51 证券时报网 

  源达投顾:九月迎来开门红 A股突围方向在哪里?

  在近期的震荡平台得到了巩固和夯实,表现出较强的韧性。随着半年报披露的结束,9月份A股处于业绩短暂的真空期,短期干扰因素进一步减轻,有助于市场的结构性活跃。跟随经济的发展关注市场分化特征。短期配置方向上,可以以金融消费为底仓,重点关注低估值品种。另外当下时点可以关注潜力热点。临近“70周年庆”,关注已经提示过多次的军工板块。旅游板块,中秋节假日加上十一长假,该板块有望表现。中期核心资产为基本配置,结合中报,围绕基本面较好或受益政策支持的优质标的进行中期配置,如低估值蓝筹和科技股。操作上,考虑到大盘向下的空间不大,上行依然有动力,控制好仓位,攻守兼备。

  巨丰投顾:军工等三大板块全线启动 沪指站上2900点整数关口

  大盘在2800-3000点箱体震荡,近期市场情绪回暖进入强势区间。八月行情收官,月K线呈现探底回升的态势。周K线则收获三连阳,预示仍有反弹动力,而小周期的日线依旧处于盘整之中。上周市场冲高回落,成交量有所放大,呈现强势格局。周一军工、券商、强周期板块全线启动,沪指站上2900点整数关口。总体看,中报已披露完毕,市场底部相对确立,流动性仍是制约行情上涨的最主要因素,建议关注绩优超跌股和政策利好驱动的投资机会。

  广州万隆:目前处于利空真空期 积极把握结构性机会

  周末消息多,但总体中性偏好,而今日是中报披露结束后第一个交易日,业绩方面暂时不需要太考虑了,目前处于利空真空期,如果近期回调压力较大的金融能发力,且上周五跟随回调的科技出现修复,市场是有望出现中阳,如果有这么一根阳线,那么,国庆小牛市或金九银十行情有望出现,机会方面,关注上周五跟随下跌的科技股修复,以及利空出尽的保险反攻,深圳板块,以及消息面刺激的信息安全等。9月展望行情应该会好于8月,积极把握结构性机会。

(责任编辑:王彦娜 HN117)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