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9月3日涨停板早知道:七大利好有望发酵

2019-09-02 20:23:08 新浪网 
9月3日涨停板早知道:七大利好有望发酵

  新浪财经讯 9月2日消息,有七大利好可能影响明日股市,具体为:

  傲农生物:8月生猪销售量同比增长126.47%

  傲农生物(603363)9月2日晚公告,2019年8月,公司生猪销售量8.76万头,销售量环比增长42.61%,同比增长126.47%。2019年1-8月,公司累计销售生猪48.65万头,销售量同比增长71.31%。2019年8月末,公司生猪存栏22.34万头,较2018年8月末增长39.23%。

  卓郎智能:拟6亿元至12亿元回购股份

  卓郎智能(600545)9月2日晚披露回购方案,拟回购的资金总额不低于6亿元,不高于12亿元,回购价格不超过9.59元/股。回购的股份拟全部用于股权激励/员工持股计划。

  四维图新:三菱电机与子公司签署采购合同

  四维图新(002405)(002405)9月2日晚间公告,近日,三菱电机与公司的子公司图新经纬签署《采购合同》,三菱电机将为其车载终端产品向图新经纬采购导航电子地图数据、实时交通信息及车牌限行限号等服务。该三菱电机的车载终端产品将用于在中国销售的2021年-2026年量产上市的搭载TSU3.0平台的广汽本田、东风本田等车型。

  宜安科技:株洲国投受让宜安实业所持公司7.33%股权

  宜安科技(300328)(300328)9月2日晚间公告,宜安实业将公司7.33%股权转让给株洲国投,转让价格为14.4元/股。同时解除此前宜安实业已委托株洲国投行使的7.33%股份对应表决权。完成后,株洲国投持有公司27.97%股权,仍为宜安科技控股股东。

  中光防雷:小基站已给多个客户提供测试样机

  中光防雷(300414)(300414)9月2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是全球主要通信设备制造商的核心防雷供应商,目前,公司取得了中兴通迅和爱立信的Small Cell(小基站)供应商资格。公司控股子公司凡维泰科技自主研发的Small Cell(小基站),已完成了单载波及双载波小站产品的研发,同时也完成了联通电缆拉远型DAS产品的研发工作,已给多个客户提供了测试样机。

  仁东控股:与京东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仁东控股(002647)9月2日晚间公告,公司于8月30日与京东集团签署了《京东集团与仁东控股战略合作协议》,双方考虑选择适当的时机对对方优势产业及领域进行投资,共享发展成果;双方寻求在新经济领域共同开拓新的商业机会。未来随着双方业务合作的进一步加深,预计对公司经营发展将产生积极影响。

  保税科技:与京东数科签订战略合作意向书

  保税科技(600794)(600794)9月2日晚公告,公司于9月1日与京东数字科技控股有限公司(京东数科)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基于保税科技在化工仓储、贸易及智慧物流领域的优势地位和京东数科在数字科技方面的技术能力,双方拟共同研究业务合作交流,为大宗商品客户提供支付结算、融资服务、智慧物流等一站式供应链服务综合解决方案,帮助提升全行业供应链效率,降低全行业供应链成本。

(责任编辑:唐欣欣 HN06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