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主力资金25亿元抢买一行业

2019-09-07 18:37:57 和讯名家 

  一、市场资金流向分析

  今日收盘,两市总成交金额为6340亿,相比昨日减少约1700亿,资金净流出约150亿元,两市个股涨跌停比为46:6;上涨下跌比约为1.4:1;炸板率36%;市场热度由昨日76%回落至60%。

  二、板块资金与个股资金流向

  1、板块资金统计:

  今日市场缩量震荡,前期高位龙头出现了明显调整,科技股从普涨转为分化,其中5G又接力PCB成为科技领涨支线的迹象。从资金流入情况看,行业流入前5为通信设备、汽车、银行、保险、环保,题材流入前5为含H股、5G、长三角、三网融合、无人驾驶。北向资金今日净流入91亿,连续六日累计净流入约380亿元,场外资金进场速度未减。

  2、资金流向较大的个股

  5 G概念:中兴通讯春兴精工(002547)、亨通光电(600487)、中国联通东信和平(002017)

  通讯设备:中兴通讯、春兴精工、航天发展(000547)、东土科技(300353)、亨通光电

  汽车板块:潍柴动力上汽集团(600104)、华域汽车(600741)、福耀玻璃(600660)、宇通客车(600066)

  环境保护:绿色动力、联泰环保、龙马环保、兴源环境(300266)、中国天楹(000035)

  无人驾驶:华域汽车、欧菲光(002456)、长安汽车(000625)、广汽集团(601238)、拓普集团(601689)

  三、涨停个股分析

  亚星客车(600213):商务部正在深入开展相关调研,广泛征求汽车行业企业的意见,将会同研究有针对性的政策措施,并适时出台,支持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公司主营5~18米各型客车,16年实现新能源客车销量3577辆。

  嘉麟杰(002486):深圳5G建设规划出台,2020年8月底实现5G网络全覆盖,5G板块异动。 公司2.6亿元收购北极光电,标的是一家以光学镀膜技术为核心的集研究、开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企业,主要产品包括光学滤波片、光通信器件及模块等。

  超讯通信:深圳5G建设规划出台,2020年8月底实现5G网络全覆盖,5G板块异动。 公司是综合通信技术服务商,是行业内少数的几家可以提供“一体化”服务的通信技术服务商之采用直接服务于通信运营商的经营模式,该模式不依赖于设备商;正在进行5G小基站及NB-IOT小基站的研发。

  天和防务(300397): 十一国庆阅兵在即 。公司是中国资本市场首家民营军工企业;主营涉及“军民融合综合电子信息”、“先进通信与物联”、“智慧海洋”等三大产业体系。

  罗博特科:公司主营研制高端自动化装备和基于工业互联网技术的智能制造执行系统软件。

  三联虹普(300384):国常会表示及时运用普遍降准和定向降准等工具。 子公司北京众成持有金电联行15.95%股权,标的是首批获得中国人民银行企业征信牌照的第三方征信机构,拥有国内首个自主知识产权大数据信用技术体系。


  --END--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广州万隆。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