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多公司发布晚间重要公告 10号走势或将反转

2019-09-09 21:29:33 和讯股票  LYR

  公告栏目是根据当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龙虎榜席位、资金流向、券商研报观点等公开信息为依据编制,让您及早发现个股公告的掘金机会,仅供投资者参考决策:

  利好公告:

  鸿达兴业(002002):与有研工研院签署稀土储氢材料技术转让合同

  鸿达兴业公告,日前,公司与有研工程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就第一代稀土系镧镍基储氢材料专有技术使用授权项目的技术秘密使用权转让,签署稀土储氢材料《技术转让合同》。本次有研工研院向公司转让第一代稀土系镧-镍基储氢材料专有技术使用授权项目的技术使用权,将推动公司氢能源业务在生产、研发、储运及应用推广等领域持续发展。

  博腾股份(300363):收到《欧盟GMP证书》

  博腾股份公告,2019年6月,旗下长寿生产基地接受了欧盟EMA(欧盟药品管理局)的GMP(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现场检查,涉及博腾股份抗艾滋病、抗糖尿病相关中间体及原料药等3个产品。近日,博腾股份收到匈牙利国家药学及营养研究院签发的《欧盟GMP证书》,确认其相关体系符合欧盟GMP标准。博腾股份表示,这意味着公司质量体系始终保持与国际标准接轨,为其获得客户认可提供支撑。

  千方科技(002373):公司参股约20%的鸿泉物联科创板首发过会

  千方科技晚间公告,参股公司鸿泉物联提交的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的申请获得上交所审核通过。公司通过全资二级子公司北京北大千方科技有限公司持有鸿泉物联1495.24万股,占其首次公开发行前总股本的19.94%。因目前股份发行价格尚未确定,若公司所持鸿泉物联股份上市,具体收益尚无法估计,对公司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的影响亦无法确定。

  隆基股份(601012):与正泰电器(601877)子公司签订18.22亿元硅片销售合同

  隆基股份晚间公告,根据战略规划和经营计划,公司与海宁正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浙江正泰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杭州民泰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签订了硅片销售框架合同,预估本次合同总金额约18.22亿元(不含税),占公司2018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约8.29%。此次合同签约对方均为正泰电器(601877)的控股子公司。

  唐人神(002567):前8月生猪销售收入7.38亿元 同比增加70.8%

  唐人神公告称,8月生猪销量7.26万头,同比增加50.8%,环比减少9.02%;销售收入合计1.06亿元,同比增加96%,环比减少1.4%。2019年1-8月累计商品猪销量66.09万头,同比增加56.9%;销售收入7.38亿元,同比增加70.8%。

  利空公告:

  南洋股份(002212):控股股东拟减持不超5.5%股份

  南洋股份晚间公告,持股18.05%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郑钟南计划未来6个月内减持不超过6371.6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5%。

  华荣股份:股东宏益博瑞计划减持不超过4.83%公司股份

  华荣股份公告称,股东宏益博瑞计划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方式进行减持。拟减持数量为1600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4.83%。

  

(责任编辑:李怡然 HF12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