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机构称这些股未来涨幅空间超20% 汽车股被扎堆推荐

2019-09-12 20:32:32 数据宝微信号 

  【机构风向标】机构称这些股未来涨幅空间超20%,汽车股被扎堆推荐

  原创: 吴琦

  近一周机构买入评级不少于5次的个股中,长城汽车华菱钢铁(000932,股吧)等8股平均上涨空间超20%。

  沪指本周成功站上3000点,周线5连阳。截止今日收盘,15只机构推荐个股收盘价创下年内历史新高,这些个股主要分布于非银金融和化工行业,如中国平安恒力石化(600346,股吧)等。

  长城汽车等12股获机构推荐不少于5次

  证券时报·数据宝统计显示,近一周(9月6日至9月12日)机构对400多只股票给予了买入评级(包括买入、强烈推荐、推荐、增持),与上一周评级股票数量相比下降一半。

  从个股来看,推荐次数不少于5次的仅有12家公司,数量明显少于上周。获推荐次数较多个股中,有多只汽车股获机构推荐,具体有长城汽车、长安汽车(000625,股吧)和上汽集团(600104,股吧)。

  分行业来看,机构买入评级个股主要集中于电子和化工行业,均有不少于40只个股上榜。

  从评级变化角度看,近一周,最新评级相比上次评级调高的个股有新北洋(002376,股吧)、新奥股份(600803,股吧)、国投电力(600886,股吧)、拓尔思(300229,股吧)等。国信证券(002736,股吧)认为,新北洋是被低估的智能设备龙头厂商,该公司物流客户订单快速恢复,零售客户选型工作稳步推进,新老客户开拓符合市场预期,预计三季度拐点已至,全年业绩亦有望实现稳定增长,目前估值处于历史低位,估值修复空间较大,给出公司合理估值区间为17.82元至20.42元,相对于公司目前股价有31.13%~50.26%的溢价空间。

机构称这些股未来涨幅空间超20% 汽车股被扎堆推荐

  8股平均上涨空间超20%

  近一周机构买入评级不少于5次的个股中,有15股公布了目标价。将目标价与收盘价相比,长城汽车、华菱钢铁等8股平均上涨空间超20%。

  12家机构给予长城汽车买入评级,平均上涨空间超55%。9月6日,长城汽车发布公告,推出2019年限制性股票与股票期权激励计划,激励计划拟授予股份约占总股本的2%。

  国海证券(000750,股吧)指出,今年年初以来,公司销量增速始终领先行业,8月依旧保持了持续增长的势头。在国六车型陆续备齐后,销量蓄势回升,为金九银十做好冲刺准备。股权激励计划也彰显了公司对于未来发展的信心,给予公司在行业底部位置向上反弹的动力,2019-2021未来三年有望恢复昔日销量并创新高。

  近一周东北证券(000686,股吧)推荐个股表现最好

  近一周共有60家机构对个股给予买入评级,其中31家推荐次数达7次以上。推荐次数超过7次的机构中,东北证券推荐个股表现最好,近一周平均涨幅累计达7.19%,其次是银河证券东方证券

  数据宝统计显示,近一周推荐个股中,机构推荐的金发科技(600143,股吧)和奥飞数据(300738,股吧)表现最好,自推荐日起,股价涨幅均超20%。金发科技近一周收获了3个涨停板,公司是一家聚焦高性能新材料的科研、生产、销售和服务,提供全新的材料解决方案的新材料企业。华泰证券(601688,股吧)指出公司近期改性塑料成本压力缓解,下游汽车需求有望回暖,宁波金发PDH盈利显著回升,LCP新材料受益于5G周期,公司作为国内为数不多的LCP厂商,结合自身产能扩张有望快速放量,可降解塑料等新材料市场前景良好。

  表现最差的是中国软件(600536,股吧),该股自机构推荐以来,已下跌12%左右。该公司受到2家机构推荐,自本周公司股价创出历史新高后,有回调迹象。

机构称这些股未来涨幅空间超20% 汽车股被扎堆推荐
(责任编辑:王彦娜 HN117)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