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担心油价上涨减缓全球经济增长 美国股指期货下跌

2019-09-16 07:38:21 新浪网 
新浪美股9月16日讯 美国股指期货下跌,因市场担心沙特阿拉伯石油设施被袭击后油价飙升可能拖累全球经济增长。

  新浪美股9月16日讯 美国股指期货下跌,因市场担心沙特阿拉伯石油设施被袭击后油价飙升可能拖累全球经济增长。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期货下跌108点,标准普尔500指数和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也下跌。这将是道琼斯指数9天来首次下跌。

  WTI原油期货跃升逾11%,至每桶61.26美元。此前,沙特阿美在周六遭到了一组无人机袭击,导致沙特阿拉伯被迫削减约一半的原油日产量。

  据报道,沙特阿美将努力在周一之前恢复约三分之一的石油产量。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日在原油期货开市前表示,美国可以利用其战略石油储备中的石油来保持市场“供应充足”。

  油价持续走高可能导致燃油价格上涨。这将给已经在应对制造业放缓和经济增长持续低迷的全球经济带来更大压力。

  BCA Research首席大宗商品和能源策略师鲍勃-瑞恩(Bob Ryan)在一份报告中表示,这是“有史以来最大的供应冲击。全球目前依赖于战略储备,你将看到SPR下降。如果停产确实是几周而不是几天,市场可能会大幅收紧。”

(责任编辑:李莹 HN01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