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多公司发布晚间重要公告 18号走势或将反转

2019-09-17 22:22:09 和讯股票  LYR

  公告栏目是根据当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龙虎榜席位、资金流向、券商研报观点等公开信息为依据编制,让您及早发现个股公告的掘金机会,仅供投资者参考决策:

  利好公告:

  浙富控股(002266,股吧):拟择机出售二三四五(002195,股吧)股票

  浙富控股公告,公司董事会同意提请股东大会授权公司董事长及其授权人根据公司发展战略、证券市场情况择机处置二三四五股票资产,包括但不限于出售方式、时机、价格、数量等。公司称,此次拟出售股票是为了提高资产流动性及使用效率,实现公司投资收益最大化,预计将对公司减持年度净利润产生积极影响。

  东华能源(002221,股吧):拟合作400亿元投建茂名烷烃资源综合利用项目

  东华能源公告,公司与茂名市政府、广东省金辉新材料股权投资中心签署投资协议。东华能源与广东金辉拟投建烷烃资源综合利用项目,撬动新能源及新材料下游产业链,打造千亿级产业集群;并协助茂名市政府共同按照国际领先的世界级绿色化工和氢能产业园区目标制定产业发展规划。东华能源、广东金辉启动项目投资总额预计400亿元。项目建成后,公司整体规模、业务结构、盈利能力等,均将实现质的变化。

  绿茵生态(002887,股吧):联合预中标2.72亿元PPP项目

  绿茵生态晚间公告,公司与中诚投建工集团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预中标济南市济阳区公用事业发展中心银河路提升改造PPP项目,项目总投资估算2.72亿元,合作期限11年,其中建设期1年,运营期10年。

  中原环保(000544,股吧):联合中标污水处理及水系提升PPP项目

  中原环保晚间公告,公司与河南三建建设集团组成的联合体,为博爱县污水处理及水系提升PPP项目中标单位。项目内容包括河道治理、第二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建设运营。该项目顺利实施后,有利于公司巩固中原区域市场优势,推动水务板块业务持续发展。

  利空公告:

  *ST信威:控股股东所持部分股份被申请强制执行和司法冻结

  *ST信威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王靖西部证券(002673,股吧)、国信证券(002736,股吧)分别进行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7000万股、4870万股,因王靖未按约定对上述质押股票进行回购等原因,上述质押的7000万股股票被西部证券申请强制执行,上述质押的4870万股被司法冻结。

  好利来公告

  控股股东好利来控股拟减持不超过6%股份。

  *ST神城:股价连续10日低于1元 可能将被终止上市

  *ST神城晚间公告,公司股票已连续10个交易日(9月3日-17日)收盘价格均低于股票面值1元,根据规定,公司股票可能将被终止上市。目前,公司各独立经营板块工作有序开展,管理层正在与相关债权人积极推动重整事项,为后续持续稳定经营提供有力保障。

  兰生股份(600826,股吧):实际控制人筹划重大资产重组 股票停牌

  兰生股份公告称,实际控制法人东浩兰生集团正在筹划资产置换并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其下属会展资产的事项,本次交易构成重大资产重组。本公司股票自18日起停牌,停牌时间预计不超过10个交易日。

  

(责任编辑:李怡然 HF12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