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新iPhone预售“真香” 苹果公司却一年痛失三位高管

2019-09-19 07:39:13 新浪网 
新浪美股 北京时间9月19日讯,据报道,苹果公关主管史蒂夫-道林(Steve Dowling)将离开苹果公司。道林是苹果领导层今年第三位辞职的高管。

  新浪美股 北京时间9月19日讯,据报道,苹果公关主管史蒂夫-道林(Steve Dowling)将离开苹果公司。道林是苹果领导层今年第三位辞职的高管。

  该公司零售主管安吉拉-阿伦茨(Angela Ahrendts)于今年2月宣布辞职。

  苹果颇具传奇色彩的设计主管乔尼-艾夫(Jony Ive)于今年6月辞职。

  这三位高管都是苹果的领导团队成员,都直接向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汇报工作。

  根据Recode获得的道林发给员工的一份内部备忘录,苹果营销主管菲尔-席勒(Phil Schiller)将担任公关团队的临时经理。

  苹果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史蒂夫-道林(Steve Dowling)为苹果公司奉献了16年时间,在公司的许多重要时刻,他在各个层面上都为公司做出了贡献。”

  迪士尼首席执行官鲍勃-伊格尔上周宣布辞去苹果董事会职务,因为两家公司准备在今年11月推出互为竞品的流媒体视频服务。

  道林离职之际,苹果也像其他大型科技公司一样,面临着越来越多的反垄断审查。

  上周,作为反垄断调查的一部分,美国众议院司法委员会(House Judiciary Committee)要求苹果提交有关其如何在App Store推广和销售应用程序的文件。作为调查的一部分,Facebook、谷歌和亚马逊也被要求交出文件和内部通信。(林克)

(责任编辑:李莹 HN01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