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刘誉儊:空中加油踏破三千 翻倍牛股迎来建仓良机(附股)

2019-09-19 21:42:57 和讯名家 

  沪深两市高开高走,分时探底回升,最终收带下影线的光头小阴线。各大指数开始止跌企稳,市场表现深强沪弱,沪指弱势小阳反弹,代表题材股的创业板中阳反弹。两市依旧是缩量反弹,今天成交量略微放大,但依旧不足,共计4910亿,那么市场反弹是诱多还是真的上攻呢?下文详解。

  从大盘分析平台来看,市场依旧是机会区域的走势,调整的时候一直强势市场并未跌破趋势线,依旧是上升通道。沪弱深强,沪指只是60分钟的金叉反弹信号,还未出现日线金叉反弹,但深证成指以及创业板在市场死叉六个交易日之后迎来的日线金叉上攻信号,趋势线上的回踩+金叉反弹,就是短线最佳的买点。各大指数依旧是上升趋势,多头市场,在这种反弹当中,市场需要强有力的信心,首先大盘必须出现放量上攻现象,其次,赚钱效应必须明显,龙头效应必须出现。无论是个股还是大盘,上升趋势的回踩就是最佳上车的机会。昨天提示节前还有新高,那么赚钱效应就还会持续。

  从盘面来看,市场龙头标的是东方中科(002819,股吧)华为概念,自然五连板。其次是近端次新汽车零部件概念的华培动力(603121,股吧),自然四连板。剩下的就是三连板的达志科技(300530,股吧)、金奥博(002917,股吧)。单日主力净买入靠前的是华为概念、国产芯片、半导体、5G等,都是40亿以上的净买入。传媒娱乐,保险主力单日净卖出靠前。盘中旅游行业出现分时拉升,凯撒旅游(000796,股吧)封板,看明天能否持续。

  操作上,沪弱深强,应该买入题材股,市场已经给出了日线金叉反弹信号,重点关注华为概念、国产芯片、半导体、5G概念等科技股的低吸回踩机会。短线做热点强势股,中长线布局应该以科技股+业绩增长+中长线主力吸筹的个股。本周选择分享的300XXX具有华为概念+国产软件+5G+新能源汽车+大数据等多重具有前景空间的题材,业绩也开始逐步增加,筹码集中,技术上今天阳线回踩可以建仓,日线金叉就可以加仓了,中长期坚定持有,高抛低吸即可。

  整体而言,各大指数今天开始了趋势线上的回踩反弹,中期趋势上升趋势不改。前短期均线已有进入调整尾声迹象,上攻力度就看成交量跟资金的配合了。外资不断持续买入,北上资金也是持续净买入。当市场资金趋势没问题的时候,调整就是低吸的机会。

  能坚持看到这里的朋友,非常感谢大家的阅读,若本文对你有帮助,请右下角点在看、留言、分享、点喜欢作者支持,你的支持能让刘誉儊能够坚定写下去,并且越写越好的前提。谢谢大家!加微信:772565861   文末点喜欢作者赞赏一次即可领取文章牛股。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刘誉儊。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