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午评:沪指跌0.57% 创业板跌0.98% 科技股全线回调

2019-09-25 11:45:42 证券时报网 

  两市早盘低开明显,深成指和创业板一度跌逾1%,科技股普跌,仅数字货币概念表现活跃,白酒、食品饮料股涨幅居前,午盘前,以券商为代表的大金融板块崛起,指数跌幅有所收窄,截至午间收盘,上证指数报2968.25点,跌0.57%;创业板报1678.00点,跌0.98%。科创板天奈科技(688116,股吧)上市首日午盘涨213.8%。

  海通证券(600837,股吧)认为,A股市场自8月初触底反弹以来,已有三个向上跳空缺口,在成交量未明显放大的情况下,通常第三个缺口为衰竭缺口,两大指数近期已几乎回补了两个缺口,昨日受五日均线的压力,指数上攻乏力。节前大概率会保持维稳行情,成交量将持续低迷。目前A股市场呈现两极分化行情,虽然指数并不强势,但许多业绩抢眼的个股走出了单边上涨的牛市行情,对于均线多头排列的个股,建议投资者勿轻易止盈,同样对于底部震荡,趋势并不明显的个股,切勿轻易抄底。操作上,建议投资者轻仓参与,保持资金的流动性。A股已经跌出价值,但因量能不足,还需等待磨底的过程。

  华鑫证券认为,周二指数盘中成功收复3000点关口,但由于目前市场的总体基调是震荡,所以指数也是在触及3002点高点之后震荡回落,微幅收涨。不过节前对于投资者而言不必要过度忧虑,市场下方有较强的支撑力度,同时结合上证30分钟级别的底部结构,周一指数的2960点或已经是节前的一个相对低位。

  东海证券认为,目前股市总体估值不高,具有相对较好的长期投资价值。但中美贸易摩擦不确定性很大,中东地缘政治风险不容忽视;国内房地产资金监管有所加强,经济数据低于预期,市场有一定压力。总体看,近期有利多因素,但国际经济可能下行等不确定因素较多,仍应注意回调风险。

(责任编辑:唐欣欣 HN06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