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午间机构策略:科技股释放风险 关注三季报行情

2019-09-30 12:59:29 证券时报网 

  源达投顾:市场关注点再次回归基本面 建议关注消费以及科技龙头

  今天是国庆节之前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市场现在可操作性较差,可观察趋势通道。目前大环境分析,从全球资产配置角度,中国股市基本面良好、开放不断深化,富时罗素指数扩容,标普道琼斯指数生效等,A股市场配置依然具备性价比,从四季度来看,全球进入货币宽松环境,为货币政策调整提供充足空间。虽然货币政策发力的时点以及力度不确定,但是长期来看流动性宽松趋势确定。板块方向上,进入十月,随着三季报的披露在即,市场关注点再次回归基本面;建议关注消费以及科技龙头。长期来看,消费和科技龙头同时占优的背景是经济结构转型背景下,产业趋势所决定的,业绩增长为其强力支撑。操作上,多看少动,控制好仓位,做到攻守兼备。

  巨丰投顾:科技股释放风险 大盘窄幅震荡

  大盘8月中旬后在一系列政策利好刺激下结束调整,重拾升势。创业板逼近年内高点,上证指数走了300点的单边上涨行情。9月16日宽松兑现,A股展开短期调整,金融股率先回调,随后科技股大幅回调。大盘连续失守10日、20日、30日均线。连续重挫之后,市场探底回升;但市场情绪不高,成交量萎缩明显。今日是九月收官战,石油和农业板块护盘,消费电子板块大幅走弱,市场维持窄幅震荡。三季报节后将逐步披露,建议关注绩优股和政策利好驱动的板块轮动机会。

(责任编辑:王彦娜 HN117)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