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十大博客看后市:赚钱效应猛增释放重磅信号

2019-10-10 20:05:28 新浪网 

  新浪财经讯 今日沪深两市股指集体小幅低开,随后全天一路震荡走高,创业板指更是上涨近3%。以数字货币、消费电子为代表的科技股是今天的主要热点,而三季报预增概念则是最强势的板块。两市各个板块出现普涨行情,但成交量稍显不足。沪指上涨0.78%,报收2947点;深成指上涨1.38%,报收9638点;创业板指上涨2.75%,报收1666点。从盘面上看,数字货币、航运、消费电子等板块涨幅居前;两市仅钛白粉、水泥、特色小镇三个板块下跌。沪股通净流入5.16亿,深股通净流入2.32亿。

  彬哥看盘:密切关注一件事

  趋势上沪指今天盘中收复60日线并站稳2900点,大盘的整体走势还算健康,日线的技术形态空头趋势有所放缓,上方均线的压力依然不容小觑,趋势上看市场仍处在一个小箱体震荡。

  趋势巡航:大盘缩量前行能走多远

  大盘已经连续反弹三天,但量能没有放大,10日线下行对大盘构成一定的牵引,最关键的是沪港深通资金昨天开始流出以后,今天没有选择回流,说明外资已经趋于谨慎,所以,大盘向上的空间不大,极限就是上方2980点附近,因为这个点位就是大盘本轮向下破位下跌的起点,有支撑变成了压力位。

  天檀:赚钱效应猛增释放重磅信号

  从5月份至今的行情来看,沪指基本上是在300点的区间内震荡,但板块或个股的机会确实此起披伏,如果是永远纠结指数的思路,在这半年时间内必将没有太大收获,从而失去不少热点板块的波段机会。所以,要想改变账户盈利曲线,首先要从改变思维方式着手。

  隐者:盯好大方向才有收获

  短期走势还是受到上有压力,下有支持的影响,跌多了反弹就大一些,冲高了就调整,有消息力度就大一些。短期走势变化还会无常,但大方向是明确,所以这个时候尽量选好股耐心等收获。

  淘气天尊:市场符合预判 开启节后三连阳

  2930点以下到最低2891点区间的密集分时线低点共振,短线反弹行情已经逐步展开,从昨天早盘市场消化美股下跌影响的低开探低出现较大级别的分时线低点2891点起来,市场已经涨了50多点了,并且因为暂时没有分时线高点出现,所以短线市场的反弹还没有任何结束或暂停的迹象!

  老股民大张:进入检验反弹成色的时刻

  大盘继续关注能否有效站上30天线,创业板今天走强站上了30天线可关注能否站住1680点一线。操作上,这里既然已经进入短周期的上涨,今天盘面短线活跃度也明显提高,可以继续短线操作捕捉个股的机会的同时,等待大盘是否能够进一步转强和热点的进一步扩散再做进一步的操作。

  金鼎:科技股普涨迎三连阳

  技术上看,沪指在60日均线附近获得支撑,企稳迹象明显!目前已突破5日均线,向10日均线发起上攻!两市量能有所放大,合计成交4200亿!较昨日增加了约500亿!若后市量能持续放大,则指数有望延续反弹态势!不过由于目前目前消息面仍未完全明朗,指数上涨仍不够流畅早盘一度冲高回落,仍然不宜盲目追高!

  天天涨停:盘面操作机会会越来越多

  预计明天市场可能会震荡整固一下,然后等消息落地后,三浪主升行情才会逐步进入高潮,大家注意把握好市场节奏。操作上的话可以开始逐步加大操作品种,因为市场震荡反弹下,后面操作机会会越来越多,接下来这波三浪主升行情很可能是年底最大的发红包行情。

  大满贯:无量的拉高有待观察

  下周是蓝筹指数的时间窗口,如果中小创业板利用自身时间窗口在高,之后出现整理延续到下周,追随蓝筹指数回落的话,就是一切向蓝筹看齐,要进行集体触底,集体酝酿一次反转行情。

(责任编辑:唐欣欣 HN06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