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机构策略:后市保持乐观 短期重点仍在三季报

2019-10-16 09:04:37 证券时报网 

  源达:外部环境向好加之逐步落地的政策会稳定国内基本面预期,持续看好A股长期投资价值。价值投资方面,可以关注大金融板块,大金融板块PB(市净率)处于历史较低水平,股息率优势凸显,具有非常明显的价值洼地特征,对机构投资者的长期资金具有极强的吸引力。加之,大金融板块季报持续出现业绩增长超过市场预期,且不良资产低于市场预期的现象,自然会出现增量资金抢筹现象。短期市场关注重点仍在三季报,寻找被熊市氛围错杀的优质股。操作策略上,关注破净绩优股,寻求长期投资价值;维持底仓静待走势进一步确认。

  钱坤投资:目前市场处于难得的时间窗口期,压制大盘的各项因素如资金流动性等压力明显减轻,支持经济发展的各项政策还在不断推出,机构必须趁这个时期享受这段吃饭行情。昨天市场高开高走留一个跳空缺口,股指调整但没有完全回补,支撑力度还是很强。短期内大盘在3000点左右仍有反复,眼光放远一点看呢,市场已经升温,风口已来,最后一个季度的行情非常令人期待。

  容维证券:市场触及密集成交区域后出现调整,近期或将回补下方缺口2980点,但后市在市场消息面较为乐观的氛围下或仍将保持向上的走势,大盘中线趋势看好。操作上,创业板是做多人气的聚集地,建议重点关注;9月CPI同比上涨3%,国内经济出现一定的通胀现象,消费类股票活跃,建议关注。

(责任编辑:王彦娜 HN117)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