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午后名博看市:下午将开启反弹 变盘时刻注意成交量

2019-10-18 13:01:12 新浪网 

  新浪财经讯 早盘指数继续缩量震荡,创业板指冲高回落,食品加工板块走强,领涨各板块。题材活跃度相对昨日有所提升,环保、二胎等新题材有资金在尝试。盘面上看,食品加工、烟草、医疗器械等板块涨幅居前,数字货币、白酒、光刻胶等板块跌幅居前。截至午间收盘,沪指跌0.59%,报收2959点;深成指跌0.43%,报收9603点;创业板指涨0.06%,报收1659点。沪股通净流出0.06亿,深股通净流入6.29亿。

  郭一鸣:结构性机会应该如何把握

  数据公布之后,我们看到市场做出了下行的选择,也就是说市场的预期还是稍微有点低,这其实也是很多内资持续担忧的问题。也正因为此,虽然今年以来外资持续流入,但是内资总体是保持谨慎的态度。所以,这也基本导致目前的市场,仍旧是结构性的行情。而对于市场,结构性行情还需谨防指数反复之后的再次探底,尤其是在多次有效冲击3000点未果之际,还是要谨防在“收割”之下资金的出逃可能。

  趋势巡航:下午将开启反弹

  从本周一我们开始看空大盘,并提示大盘将见到波段高点,趋势巡航分析后期大盘将回踩10日线2950点附近,今天这个点位目前已经上移到2960点附近,目前大盘已经接近这个点位,不排除下午大盘将开始反弹,所以,整体建议大家以逢低做多为主,加仓为主,个股以近期超跌的题材股为主

  闵非:午后已不能再跌 否则需随时准备止损

  特别是今日绝对不能跌破2943点(此后同样),如有效跌破此点需作无条件止损。而对于当日来说,原则上还不能跌破2963点,因为这个点位一是当日预测波幅的下沿,如跌破则表明当日市场为弱;二是此点位是昨日完成的60分钟周期TD买入结构9的转空线,如有效跌破,则此周期需开启TD计数或组合。

  徐文明:变盘时刻注意成交量

  随着大盘加速下跌,到加速,抄底资金会分批进场,学了我的战法,机会就是这样跌出来的,满足“牛股基因”的个股,短期有反弹需求,上涨关注2986和2992点,突破2992点才能看多,强支撑在2964点附近,如果有效击破就危险了。

  市场是人性的一面镜子,前面人的利润必须由后人来买单,只有好的技术才能带你走出这个误区,炒股票就是选择好的标的,才能在逆势中获利。

(责任编辑:王彦娜 HN117)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