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10月24日涨停板早知道:七大利好有望发酵

2019-10-23 20:09:03 新浪网 
10月24日涨停板早知道:七大利好有望发酵

  新浪财经讯 10月23日消息,有七大利好可能影响明日股市,具体为:

  中铝国际(601068,股吧):联合中标印度冶金级氧化铝项目

  中铝国际(601068)10月23日晚间公告称,22日,公司与PT.PP.(Persero)Tbk公司组成联合体,中标印度尼西亚年产100万吨(可扩展)冶金级氧化铝项目。合同总价折合人民币约52.64亿元。公司称,若该项目合同正式签订并顺利实施,则有利于扩大公司经营规模,对公司当期及未来年度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安徽建工:联合中标24.48亿元PPP项目

  安徽建工(600502)10月23日晚间公告,公司及安徽省高路建设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中标安庆市太湖县S246太湖至望江公路太湖段改建工程PPP项目,中标价24.48亿元(投资额)。

  莱茵生物(002166,股吧):美国工业大麻相关项目获进展

  莱茵生物(002166)10月23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在美国投资建设“工业大麻提取及应用工程建设项目”。近日,公司取得广西壮族自治区商务厅颁发的《企业境外投资证书》。

  劲嘉股份(002191,股吧):电子烟代工业务车间目前产能利用情况良好

  劲嘉股份(002191)10月23日在互动平台透露,公司建立了高规格的电子烟代工业务车间,并预留了部分产能,公司目前产能利用情况良好,后续将根据客户订单情况加大产能扩充,公司将加大对新型烟草产品、营销、人员等方面的资源支持,争取取得好成绩。

  欧菲光(002456,股吧):增资安徽精卓 后者将适时引入战投

  欧菲光(002456)10月23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对全资子公司安徽精卓增资7.2亿,同时公司全资子公司欧菲光科技、控股子公司欧菲光学和控股子公司欧菲触控,拟以经营性资产对安徽精卓增资26.88亿元,上述增资完成后,安徽精卓注册资本增至34.18亿元。安徽精卓主要开展触摸屏和触控显示全贴合模组等触控显示相关业务,后续将适时引入战略投资者。

  新一批国产游戏版号下发 网易完美世界(002624,股吧)在列

  10月23日,原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官方显示,新一批国产游戏版号名单更新,有21款游戏获批,审批时间为10月23日。其中网易的《无尽的拉格朗日》,完美世界的《新笑傲江湖》,米哈游的《元神》等游戏获得版号。

  云海金属(002182,股吧):2019年净利同比预增100%-119%

  云海金属(002182)10月23日晚间披露三季报,公司2019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39.37亿元,同比增长3.32%;净利润5.18亿元,同比增长109.01%。每股收益0.80元。公司预计2019年度净利润6.6亿元-7.2亿元,同比增长100.30%-118.51%。业绩增长主要原因是镁合金产品销量较上年同期增加;公司获得搬迁补偿款。

(责任编辑:王彦娜 HN117)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