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迪马股份旗下3大产品系荣获“2019年中国房企产品系品牌价值100强”

2019-12-16 11:17:01 和讯网 

  在12月12日举行的“2019年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上,迪马股份(600565,股吧)旗下东原集团所属三大产品品牌入选“2019年中国房企产品系品牌价值100强”,百强中占据三席,彰显公司优秀的品牌影响力。

  据悉,2019年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由乐居财经、新浪财经、中国企业家、中房网、中物研协联合主办,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的共同指导。2019年中国房企产品系品牌价值评测采用SPIB模型,将产品系规模指数(Scale)、溢价指数(Premium)、创新指数(Innovate)、品牌指数(Brand)四个因子,分别按照30%、30%、20%、20%的比例加权计算最终得出,具有较高的可信度。

  主办方对中国500强房企的近2000个产品系进行梳理,依据评测模式,评选出100个拥有较高品牌价值的产品系样本。东原集团的“印长江系”以68.45的品牌价值指数排名第16位,阅系、印系分别位列第57、第78。印长江系还同时入选“2019年中国房企典藏大宅产品系Top10”榜单。

  迪马股份地产板块以“东原”为核心品牌打造了东原“印长江”、“印”、“阅”系三大产品品牌,以优秀的品质,特色的社区运营,树立行业领先的产品与服务标杆。公司在2019年半年报中表示,上半年公司重点夯实在产品与服务方面的优势,深入研究客户需求,匹配对应的痛点解决方案,匠心深化“印长江”、“印”、“阅”三大产品品牌,满足客户对功能性舒适住房及美好社区生活的需要,以及对简单、科技、舒适的居住环境需要,实现立面IP和精装升级的标准阶段性落地。

  “产品为王”逐渐成为房企共识,产品力高低也成为衡量房企综合实力的一大重要因素。今年以来,迪马股份在地产产品品牌价值方面持续获得市场和专业机构的认可。在2019年全球楼宇经济合作大会上,东原商业旗下的东原1891荣获“中国最具品牌价值文旅项目”奖,东原SAC四川航空广场则获得了“中国最具品牌价值写字楼”奖。公司升级“童梦童享”、大规模拓展“原聚场”等极具差异化竞争力的社区运营模式,荣获2019中国新社区文化运营TOP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王彦娜 HN117)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