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影谱科技入选“2019全国优秀诚信企业案例” 为建国70周年献礼

2019-12-16 16:06:34 和讯网 

  12月15日,全国商业信用大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召开。会上,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办的国家级企业信用等级评价单位商业信用中心、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主管的中央级权威经济期刊《企业管理》杂志,联合发布2019年全国优秀诚信企业案例,并为获奖企业颁发荣誉证书。经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授权数据查询、比对、筛选以及2019全国优秀诚信企业案例评选委员会评定,影谱科技、海尔集团等22家企业荣誉入选“2019全国优秀诚信企业案例”。

  2019年全国优秀诚信企业案例发布活动,旨在培育、宣传优秀诚信企业事迹,以案例展示优秀诚信企业价值观和优秀企业家精神,树立企业、企业家诚信形象,推动企业诚信自律,讲好中国企业诚信品牌故事。活动自今年9月启动以来,得到了各行业协会、各地方商会的支持及中央企业、500强企业的积极参与,涌现出一批经营状态良好、诚信意识强、诚信制度健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有较大影响力和良好公共记录的诚信企业。据主办方介绍,获奖案例将入编献礼建国70周年大型画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企业诚信建设之路》《2019年全国优秀诚信企业案例》,并推荐作为中国人民大学等高校教学案例。

  在发布的全国优秀诚信企业案例中,影谱科技是唯一一家致力于高新技术研究的人工智能企业。据悉,影谱科技以人工智能视觉技术产业化为主要目标,是国内智能影像生产技术提供商及应用方案提供商。公司专注于视觉内容的生产效率与呈现交互方式的技术研究,面向媒体、文化、科教等多行业领域提供一站式的智能解决方案。目前,影谱与中国科学研究院及北京大学均建立了联合实验室,旨在探索新型产学研合作创新机制及创新模式,释放AI的更大潜能。凭借出色的商业化能力和技术应用广度和深度,影谱科技先后获得国家级学术组织颁发的“吴文俊人工智能科技进步奖”、“中国自动化学会钱学森奖”等荣誉,及“高新技术领军企业”、“中国AI 50强”等奖项。

  科技和诚信不可分割,共同引领中国企业增长。

  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对科研诚信工作作出非常重要的指示。2016年5月30日,总书记明确指出要营造良好的学术环境,弘扬学术道德和科研伦理;在2018年的两院院士大会上,明确要求弘扬科学抱负的光荣传统和追求真理、勇攀高峰的科学精神,特别是关于学术风气方面要求理论创新、严谨求实;十九大报告中也明确提出要推进诚信建设,包括科研诚信、社会信用等等。科研诚信与其他社会信用之间的关系也非常密切,顶尖的科学家、科技人员的科研诚信是社会诚信的标杆、典范。

  影谱科技相关负责人表示,“做有责任的企业”是影谱科技经营者的追求理念,作为新兴技术的代表企业,影谱科技将充分发挥自身影响力,在推进“诚信”发展的道路上与众多优秀企业携手并进,为推动社会和谐稳定、经济健康发展、传统产业智能化升级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唐欣欣 HN06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