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快讯:券商股盘中持续走强 南京证券录得三连板

2019-12-17 11:13:58 新浪网 
新浪财经讯 12月17日消息,券商股盘中持续走强,截至发稿,南京证券涨停录得3连板,国盛金控华安证券、红塔证券等跟随上涨。

  新浪财经讯 12月17日消息,券商股盘中持续走强,截至发稿,南京证券涨停录得3连板,国盛金控华安证券、红塔证券等跟随上涨。

  消息面:

  券商板块的持续上涨与近期多重利多因素不无关系。一方面,近期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指出,经济目标方面,首先强调了“稳”字当头,随后强调要确保“量的合理增长和质的稳步提升”。货币政策则由去年的“松紧适度”转变为“灵活适度”,并指出要“增加制造业中长期融资”。分析人士表示,货币政策存在“甜蜜”的预期。另一方面,外部因素缓和。中银国际证券表示,市场情绪得到提振,非银板块高Beta属性有望彰显。

  此外,中金所将于2019年12月23日开展沪深300股指期权上市交易,开启了我国期权市场指数期权发展的序幕。长城证券表示,沪深300ETF期权及股指期权推出,补充了目前股指期货对冲工具的不足,将降低指数对冲成本。同时大幅提高市场的覆盖率和对冲效果,满足资金风险对冲需求,将助力长期资金入市,提高市场参与度。

  另外,证监会日前发布了分拆上市新规。中航证券表示,分拆上市一方面有利于提升上市公司流动性和融资能力;另一方面,优质资产的上市能优化上市公司整体质量,对于券商而言将直接增厚投行业绩

(责任编辑:王彦娜 HN117)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