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西南证券荣获和讯网第十七届中国财经风云榜券商品牌奖等两大奖项

2019-12-27 16:51:31 和讯网 

  2019年12月21日,由和讯网主办的“第十七届中国财经风云榜金融峰会”在上海举行,峰会以“变局下的行业新生态”为主题,邀请证券、期货、基金行业知名专家、业内巨擘共襄盛会,探讨行业变革中的新机遇与新挑战。在同期举办的“第十七届中国财经风云榜颁奖典礼”上,西南证券(600369,股吧)荣获“2019年度券商品牌奖”与“2019年度券商科技金融创新奖”。

西南证券荣获和讯网第十七届中国财经风云榜券商品牌奖等两大奖项

  自2003年,和讯网“中国财经风云榜”评选已成功举办16届,评选通过综合、专业、真实的测评数据、投资者投票评选、行业机构及专家深度解析等因素得出最终评选结果,保证评选的公平、公正、公开。

  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前身始于1988年重庆有价证券公司,是国内最早的10家证券公司之一。2009年,西南证券有限责任公司通过重庆长江水运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及吸收合并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更名为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0369.SH),成为中国第九家上市券商和重庆第一家上市金融机构。目前公司注册资本56.45亿元,是唯一一家注册地在重庆的全国综合性证券公司。截至2018 年底,公司资产总额636.95亿元,净资产181.75亿元,净资本125.74亿元。

  西南证券秉承“诚信、稳健、求精、创新”的企业文化理念,坚持走改革创新、综合经营和市场化发展道路,核心竞争力和综合实力显著提高,逐步建立起全牌照、跨地域、多功能、一体化的综合金融服务模式。

  另外,金融科技方面,西南证券的发展突飞猛进。西南金点子APP功能完备,业务覆盖了开户、业务办理、行情、交易、资讯、数据、理财、投顾、两融、客户服务、投资者教育等完整业务环节,它以打造一站式智能化综合财富管理平台为目标,实现了服务的精细化运营,并不断提升用户产品使用体验。

  

(责任编辑:赵鹏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