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十五载栉风沐雨 看今朝继往开来 ——安华农业保险十五周年庆典仪式在京举行

2019-12-30 17:40:42 和讯网 
  2019年12月30日,安华农业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华农业保险)“十五载栉风沐雨,看今朝继往开来”十五周年庆典仪式在京隆重举行。

  社会各界领导、嘉宾,公司董事、监事、股东代表、经营层高管和受邀客户代表亲临现场,与来自安华全系统的300余名员工代表一起,共庆华诞,共襄盛举。

  

十五载栉风沐雨 看今朝继往开来 ——安华农业保险十五周年庆典仪式在京举行

  

  公司董事长、经营层临时负责人张韧锋在致敬安华十五周年的致辞中说,15年来,安华农业保险,承载着“安农安天下”的希望扬帆起航,保费收入从2005年的0.55亿元跃升至2019年的54亿元,资产总额从成立之初的14.34亿元,到今天的81.31亿元;从0机构起步,到纵贯南北11个省市的400余家分支机构;累计服务客户数量逾7000万人次,农险及涉农险种保费占比持续稳定在60%以上,持续为“三农”发展保驾护航。15年来,安华人善于在创新中果敢突破,自主研发的农险查勘无人机获颁国内首张民用航空资格证书,使农业保险的发展成功迈上2.0时代, 以生猪价格指数保险、非洲猪瘟保险、区块链肉鸭养殖保险、红枣+期货保险等为代表的指数类、收入类、“期货+保险”类等系列创新险种持续开创着公司发展的新局面。15年来,公司累计赔付256.3亿元,累计缴纳各类税款38.92亿元,公益慈善投入超过1549万元,展示了负责任的优秀企业公民形象,社会影响力日益增强。

  张韧锋表示,未来,安华农业保险将以乡村振兴战略为指导,沿着“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三农”发展总纲领,牢牢把握发展现代保险服务业的战略机遇期,矢志不渝地建设一家更强大的安华,成就最受“三农”尊重和信赖的保险企业。

  

十五载栉风沐雨 看今朝继往开来 ——安华农业保险十五周年庆典仪式在京举行

  

  北京中农富通园艺有限公司李玉江女士作为客户代表致辞时表示,作为安华农业保险众多忠诚客户的一员,对近年来安华农业保险提供的全面风险保障和细致周到的服务点赞,向安华农业保险十五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同时期待安华农业保险创造更精彩的未来。

  在庆典“重头戏”表彰环节,大会为37位创业员工颁发了“最佳忠诚奖”。作为安华农业保险15年来发展的参与者、亲历者和见证者,37位创业元老只是员工们的典范,更是安华农业保险宝贵的财富。

  大会还对十五年来为安华农业保险有着卓越贡献的32名内、外勤员工进行了隆重表彰,本次表彰共评出创新能力奖8人,展业精英奖8人,市场开拓奖8人,突出贡献奖8人。

  随后,公司300余名员工表演了为安华农业保险15华诞精心创作的系列文艺节目,动情的表达着安华人对公司的热爱,也表达着对祖国美好明天的祝愿。

  未来已来,安华农业保险将承载起新的历史使命,向着更伟大的理想迈进!安华人将继续秉承“安农安天下”的初心,矢志不渝地坚持服务“三农”的发展战略,坚定不移地走专业化发展的道路,坚忍不拔地致力于农业保险的深入探索,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精湛的技术为客户创服务,为股东创效益,为员工创未来,为社会担责任,为建立适合我国国情的政策性农业保险制度贡献更大的力量。
(责任编辑:李兴旺 HF01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