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午后名博看市:强势整理只为来日放量突破

2020-01-03 13:04:28 新浪网 

  新浪财经讯 早盘指数震荡调整,三大指数小幅下跌。转基因板块持续强势,多只个股封涨停。高位题材股分歧调整,市场情绪有所回落。盘面上看,玉米、采掘服务、黄金等板块涨幅居前,白酒、流感、水泥等板块跌幅居前。截至午间收盘,沪指跌0.3%,报收3076点;深成指跌0.29%,报收10608点;创业板指跌0.41%,报收1825点。沪股通净流入18.1亿,深股通净流入17.07亿。

  股海灯塔:缺口下方再去低吸

  单纯从技术指标分析,沪市大盘55月均线(3061点)暂时成向下运行趋势,对上方的股指具有向下反作用力;60分钟图上MACD指标红色柱缩短和KDJ指标线运行到高位死叉,显示对应级别调整风险暂未彻底解除。因此,认为大盘股指没有击破早盘低点之前的反弹,不能在盘中去追涨增仓,股指回落到昨天跳空高开的缺口下沿再去低吸。

  牛哥:强势整理只为来日放量突破

  老牛建议重点关注:1、连续调整后今天严重缩量的券商股,以两连阴或三连阴的个股为主,下周初再度掉头向上的概率奇高;2、中长线严重暴跌过的个股,业绩又相对稳定的个股,一旦加速拉升则最少可以预期两到三个板的利润空间。但是,对于业绩大幅滑落、商誉计提与大股指减持的个股,一定要坚决回避,千万不要去接下落中的飞刀。

  郭一鸣:新年第一件事你做了吗

  新年的第一个交易日之后,这里的策略需要小幅的变动,就是集中性减仓之后保留底仓,等待出现一定的调整后再做加仓准备。当然,当前市场机会颇多,个股的博弈还可继续进行。机会角度,目前没有明确的新机会,但是对于具备补涨需求的标的,还是可以多关注一些。尤其是部分科技股,底部有突破迹象或者是底部集中放量的,都可适当进行观察和跟踪!

(责任编辑:唐欣欣 HN06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