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十大博客看后市:震仓后新一波强攻节点临近 两大魔咒引发今天大跌

2020-01-15 15:38:01 新浪网 

  新浪财经讯 沪深两市全天表现低迷,个股呈现普跌态势,有色、煤炭、地产等周期板块表现低迷,午后科技股再度崛起,创业板指探底回升,韦尔股份(603501,股吧)、诚迈科技(300598,股吧)等个股持续创历史新高,从市场炒作方向上面来看,数字货币、半导体、知识产权等板块仍是主线,人气龙头星期六(002291,股吧)尾盘封板,再度刺激市场人气。沪股通净流入4亿,深股通净流入30亿。

  淘气天尊:3080点附近支撑有重要意义

  跌破3080点关注有没有分时线低点或低点共振的支撑机会!没有跌破之前,3080点附近就是日线级别还算不错的支撑和抵抗区域!而市场阶段级别的风险,目前还没有,因此投资者可以看着手里的股票去区别对待!虽然马上过年了,很多投资者会问是持币过节还是持股过节。

  股海灯塔:风险未除还有一跌

  单纯从技术指标分析,沪市大盘日线图上的MACD指标红色柱缩短,显示股指向上反弹出现对应级别回落调整的风险随着增大;55日均线(3061点)成向下运行趋势,对本月收盘的股指具有向下反作用力。因此,认为大盘股指没有击破今天低点之前的反弹,短线不能在盘中去追涨增仓,等调整到下周以后再去低吸。

  股市风云:震仓后新一波强攻节点临近

  看空的和所谓波段的都会被收割,这资金出逃后就将成为下一轮上涨的抬轿力量。而战略投资者主导的科技+消费升级+券商主线组合,短线分化后仍者再现强者风范。这就是牛市,没有最高只有更高。从去年初到现,市场一直运行在牛市节奏之中,而现在短线强震仓之后,有望进一步强化主升趋势。

  天檀:震荡是最大的试金石

  从今日盘面来看,虽然市场出现明显震荡,但并不影响科技股的继续表现,从板块涨幅榜来看,清一色的科技股就已经说明问题,尤其是数字货币和区块链再次成为热门,其中的低位品种攻击力更强,投资者需深刻领会这种思路。

  彬哥看盘:市场可能调整的位置

  趋势上日线收出第二个小阴线,沪指失守3100点,5日线和10日线也是全面失守,创业板则是勉强站上1900点,趋势上看,市场短期处在一个高位调整的态势,但是这个调整目前会不会跌到20日线附近,需要我们谨慎,而中线走势则是依然处在一个做多的走势当中,在市场没有跌破3050点或者20日线之前,不要轻易的全线做空。

  趋势巡航:两大魔咒引发今天大跌

  昨天大盘冲高回落,今天开始回调,但大盘还是在3059点上方整理区间之内,目前市场普遍认为3050点向上的缺口是加速缺口,只要大盘不放量回补这个缺口,大盘向下大跌的概率不大,最终维持大盘上攻3288点附近的观点不变,但临近年末,后期融资盘等大资金都要撤离避险,市场还有抛压,所以,年前大盘大涨的概率也没有,最终应该是横盘盘整到春节为主。

  郭一鸣:持股还是持币过节

  下周开始,将进入春节前的最后四个交易日,以往规律看也基本是“垃圾时间”,这个时间周期内,增量资金的意愿也比价低,期望指数有太好的表现也不显示。因此,此轮跨年反弹行情实际上已经给了大家太多的机会,而当前,就是激流勇对的时候。

  隐者:大盘还将反复震荡上行

  短期大盘冲到高位压力越来越大,但应该还没有到真正的高位,后市震荡完后还能继续拉升,至于是先蹲后拉,还是强行拉升,就要看主力实力了。不管怎样,大方向已经明显,回调是机会,上行就更好,牛市要做的守好大趋势,抓住每一次回调的好机会。

  杜坤维:股指缩量震荡 科技股卷土重来

  尽管指数涨跌不大,但个股分化较为严重,上涨的都是基金重仓股居多,即使有热点扩散,热点持续性也不是太好,而且热点出击很凌乱,缺少一种可预见性,即使预测到板块热点轮动,没有掌握好个股轮动,赚钱也是颇为困难的,这就是存量公司太多的缘故,资金无暇兼顾,只能有选择性炒作,游资虽然活跃,但市场号召力已经有所衰退。

  天天涨停:下探回升 市场还是高位震荡行情

  大盘在没有量能配合情况下,只能保持高位震荡走势,一方面是为了让筹码进行充分换手,另一方面也是为后面春节上来发动春季躁动行情积蓄更多动能。这种盘面下,继续重点关注市场主流品种机会,有行情就做,没行情就休息,主要任务是精选优质品种,并持续跟踪关注

(责任编辑:王彦娜 HN117)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