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拉卡拉捐款1200万参与白衣天使守护基金发起设立 支持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2020-02-04 11:01:46 和讯网 

  近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国医护人员奋战在抗击疫情最前线。

  1月28日,北京大学企业家俱乐部和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宣布,紧急捐赠设立“北京大学企业家俱乐部白衣天使守护基金”,全力支持医疗体系医护人员防疫救灾,并将在未来持续支持北大乃至全国医疗体系的医护人员恪尽职守、见义勇为的行为,首期捐赠金额为1亿元人民币。

  拉卡拉(300773,股吧)支付股份有限公司公告,捐赠人民币1200万元参与该基金的联合发起设立,为抗疫英雄保驾护航。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拉卡拉将持续关注疫情的发展,积极投入,为抗击疫情提供更多力所能及的帮助。本次对外捐赠事项是公司积极承担并履行上市公司社会责任的表现,对外捐赠资金来源于公司自有资金,对公司当期及未来经营业绩不构成重大影响,亦不会对投资者利益构成重大影响。

  

(责任编辑:王刚 HF004)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