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午后名博看市:再融资利好能否推动第二波行情?

2020-02-17 13:09:16 新浪网 

  新浪财经讯 2月17日消息,大盘集体高开,开盘之后指数迅速走高,盘面上,农业、科技股相对活跃,总体上,两市板块个股普涨,多头情绪较为亢奋,资金推动大盘走高,市场承接相当不错。截止上午收盘,沪指报2955.07点,涨1.30%;深成指报11136.14点,涨2.01%;创指报2136.13点,涨3.23%。

  李飞:周末重磅政策落地 利好还是利空?

  第一,再融资明显松绑。中短期重大利好。这其实符合创新型企业的发展规律——通过外延并购来实现跨越式递进。从资本市场的角度来说也是如此,尤其对标14~15年创业板大牛,本质就是外延并购推动的估值提升带来的科技股大牛。

  黄斌汉:井喷行情中 周期规律告诉你涨到哪

  下午市场如何走,常规延续慢上涨格局。不要怕高,新牛市刚开始,998点是是想不到6124点的,2000点也想不到5000点,你要做的就是现在大盘才3000点不怕,好好对比思考这个现象。同时操作上,做好热点,但不是说永远只涨不跌,做好我上面提醒的周期转折点规律,高的股到了那时减点,调仓换股听说吧,那就用吧。

  股海灯塔:震荡向上回补缺口

  单纯从技术指标分析,沪市大盘日线图上的MACD指标绿色柱消失和两条指标线即将形成金叉,显示对应级别反弹的反弹还有上冲动能;站在13日均线之上的股指按照“报到制”的原理有靠近21日均线(2967点)的欲望。因此 ,认为大盘没有回补2月3日跳空低开缺口(2976.53点)之前的盘中震荡调整,不用过分紧张,股指通过震荡将20日均线向下运行的阻力减弱以后还会再度上拉回补缺口。

  郭一鸣:再融资利好推动第二波行情?

  很多行业或将回归基本面,需要超级反弹之后,要重点回归到基本面上。一方面是年报预期比较良好的比标的,可继续跟踪;另一方面,此次被错杀的一些蓝筹白马股,在业绩支撑的基础上,还需注意这里的补涨行情,尤其是外资今年扩容有望在3月份拉开帷幕的同时。

(责任编辑:王彦娜 HN117)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