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华创证券电话会请了一个假高管 真高管潜伏其中突然现身打假

2020-02-20 08:19:17 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e公司讯,2月19日晚间,华创证券召开了一场电话会议:邀请了一位号称星期六(002291,股吧)子公司遥望网络“陈总”的假高管,绘声绘色地给参会的机构投资者描绘起了公司的美好业绩……可正当机构投资者记录陈总抛出的“干货”的时候,真高管突然接入电话会议,现场打假。2月19日深夜,华创证券王总告诉记者,他们也是“受害者”,“这个‘陈总’是一个第三方机构平台介绍的,我们事先没有认真核实身份,现在我们已经打不通这个‘陈总’的电话了。” (中国证券报)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