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安徽医药龙头丰原药业子公司生产劣药再被罚 屡犯屡罚屡罚屡犯成惯犯

2020-03-04 09:25:52 和讯网  中白

  投稿、线索、爆料邮箱:gongsi@staff.hexun.com

  近日,安徽丰原铜陵中药饮片有限公司再次因生产劣药被监管部门处罚。

  处罚书显示,安徽丰原铜陵中药饮片有限公司生产的中药饮片地黄,经无锡市药品安全检验检测中心检验,无锡市药品安全检验检测中心复检,依法为劣药。铜陵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没收其违法所得并处货值金额2.5倍罚款。

安徽医药龙头丰原药业子公司生产劣药再被罚 屡犯屡罚屡罚屡犯成惯犯

  这已经不是安徽丰原铜陵中药饮片有限公司第一次因生产劣药被监管部门处罚了。

  根据和讯网的不完全统计,仅2019年安徽丰原铜陵中药饮片有限公司就不下7次因生产或销售劣药被处罚。

  安徽丰原铜陵中药饮片有限公司是屡犯屡罚、屡罚屡犯,可以说是惯犯了!

  资料显示,安徽丰原铜陵中药饮片有限公司是A股上市公司丰原药业全资子公司。

安徽医药龙头丰原药业子公司生产劣药再被罚 屡犯屡罚屡罚屡犯成惯犯

  丰原药业是安徽省规模最大的医药企业、安徽医药行业首家上市公司,公司控股股东安徽省无为制药厂,实际控制人安徽丰原集团有限公司,最终控制人李荣杰。

  丰原药业主要业务包括医药制造和商业流通。其中医药制造涉及生物药、化学药及中药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涵盖解热镇痛、妇儿、神经系统、心血管、泌尿系统、营养类、抗生素、原料药等系列产品;商业流通涉及医药配送和药房零售,现已形成高效、全优、多品种的医药供应服务体系。

  丰原药业公司董事长何宏满在担任山东地矿董事期间,因山东地矿未在法定期限内披露2017年年度报告及2018年第一季度报告,于2019年6月受到中国证监会警告及罚款。

  

(责任编辑:邵晓慧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