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贵州交通建设集团原董事王崇琳涉嫌受贿罪被逮捕 韩洪举已履行相应职责

2020-03-04 14:53:01 和讯网  西贝

  3月4日,上清所公告称,贵州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原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王崇琳因涉嫌受贿罪被依法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贵州交通建设集团原董事王崇琳涉嫌受贿罪被逮捕 韩洪举已履行相应职责

  2018年10月31日,贵州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陈亮贵在茅台(600519)集团领导干部大会上宣布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贵州茅台(600519,股吧)酒销售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崇琳调任贵州省交通建设集团副总,党委委员。

  公告显示,王崇琳在职期间,主要分管高速公路运营管理部工作,目前,该部门已由贵州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总工程师韩洪举履行相应职责。

(责任编辑:王刚 HF004)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