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快讯:券商股早盘表现活跃 华鑫股份大涨5%

2020-03-17 09:54:28 新浪网 

新浪财经讯 3月17日消息,券商股表现活跃,截至发稿,中银证券大涨7%,华鑫股份(600621,股吧)涨5%,第一创业东方财富(300059,股吧)等小幅跟涨。

消息面:

近日,中国人民银行决定于3月16日实施普惠金融定向降准,释放长期资金5500亿元。这是今年以来,央行实施的第二次降准,从历史经验上看,降准往往对资本市场产生积极影响。

面对央行的新一轮降准,业内人士普遍认为,积极的货币政策、财政政策、产业政策可以期待,对A股大盘有整体的利好。海富通内需热点混合基金经理黄峰对记者表示,定向降准符合市场预期,市场预计逆周期调节政策将是一套“组合拳”,后续各货币政策、财政政策、产业政策或也将陆续推出。本次定向降准释放了中国逆周期调节政策的强烈信号,有助于提振市场情绪。后续随着外围市场的流动性危机逐渐解除,A股或将修复。定向降准政策的适时推出,增强了后续A股反弹的确定性。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