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海通证券:不排除本周会出现日线级别的技术性反弹

2020-03-23 11:11:36 新浪网 

  海通证券(600837,股吧)发布投顾早评,上周虽然两市仍有一定跌幅,但周五开始我们观察到北上资金开始出现小幅回流,并且美元指数出现小幅震荡回落,这一现象或反映出境外市场流动性恐慌情绪的缓解,有助于降低A股流动性压力;当前A股并非出于估值高位,所以不用担忧会出现单边下行趋势;再结合当前国内疫情防控接近尾声,各行业复工复产进度良好,未来货币、财政及消防促进政策值得期待。我们认为当前A股指数仍处于宽幅震荡区间,不排除本周会出现日线级别的技术性反弹。

  操作上,上周盘面出现消费复苏预期的炒作,其中旅游酒店、黄金珠宝、线下商贸、文娱等领域复苏弹性较大,短线可以继续关注;科技类板块的分化仍在继续,主要原因还是3-4月的业绩披露期。未来一段时间的主要不确定性在于1)全球经济衰退是否超预期;2)民粹主义和贸易保护主义抬头的可能。所以投资者当前不急于重仓抄底,可以用左侧定投思维参与,短线则继续把握高抛低吸的节奏。

(责任编辑:娄在霞 HN151)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