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十大博客看后市:抄底需要等待重要信号出现

2020-03-23 15:56:18 新浪网 

  新浪财经讯 3月23日消息,两市全线低开,开盘之后指数一度冲高,但是随后震荡回落,指数此后下探回升,临近上午收盘,三大指数跌幅收窄。盘面上,5G、特高压板块开始相继发力。午后,两市再度震荡走弱,创指深成指跌逾4%,盘面上,仅医药板块活跃,总体上,个股普跌,两市超130家跌停,市场较为萎靡,观望情绪提升明显。

  罗惟忠:科技股补跌 创指子浪5运行

  从跌速来看,三大指数30,15分钟的下跌斜率略微在变缓,跌速有减缓,预期多空之间将在2650位置上下继续拉锯的可能性较大,小时间周期内部的结构和形态还不清晰,在日线趋势没有扭转之前,仍然需要控制好仓位,需要时间指引,等待多空统一后的向上方向选择。

  十方观点:抄底需要等待重要信号出现

  大盘分时反弹只要北向资金不跟的基本都是回落的状态,而直到尾盘北向资金才有向上拐头的迹象,到这个时候才有资金低吸的动作,显然这又是中线资金低位建仓的手法和短期的行情关系并不大。中期资金的建仓很聪明,基本都是维持分时放量下跌的低点拾取便宜的筹码。

  拾金客:短线强势反弹指日可待

  2600点附近应该是极限的位置,大盘基本已经回到一年前的位置了,所以接下来大盘没有理由继续往下杀跌,所以现在投资者耐心持股,等待反弹就是了,不是,只要政策面释放一些信号,应该会出现一波强势反弹。

  趋势巡航:明天大盘将见波段低点

  创业板今天已经创出了新低,创业板一直是本轮行情的领先指标,创业板新低,说明沪市后期也还有跌破前期低点2646点,但当初大盘跌破2646点以后快速回升,说明大盘在这附近支撑较强,再加上今天大盘向下的缺口是周线缺口,后期还有回补。

  隐者:大盘是否还能扛得住

  短期大盘还会受外围影响继续震荡做底,但上行趋势不变,越是打压阶段,越能显示个股股性。而且这种突发情况,对一些洗盘个股洗的会更干净,后市拉起来也更轻松,所以短线短期要控制风险,中长线继续底部布局。

  踏实:周二会否创新低?

  大盘见底反弹的可能性略大,盘中可能突破前低,全天可能收小阳。操作上,以阶段性操作为主的投资者,继续高抛低吸,降低进入,仓位逐增,周二若能减量上攻,可适当增加阶段性进入;以中长线和主的投资者,暂时与阶段性操作一致。

  郭一鸣:市场有望迎来”最后一跌“

  指数整理中再次下挫,题材股普跌下,权重股也纷纷走低。而就在大盘上午开盘前,美股指期货开盘便出现熔断,而近期国内市场显然和这个走势更多密切相关。指数下跌的同时,我们还发现,整体比较抗跌的权重股最近也在不断走低,显然已经成为杀跌指数的主要力量,这或许和近期资金出逃白马股有一定的关系。

  老股民大张:反复杀跌后该如何面对?

  继续关注消息面的变化,大盘关注2646点和2630点一线的得失,前者决定这里的分时反弹是否能够延续,后者决定是否会进入短线的再次乖离。操作上,继续小仓位等待加仓的机会,而明天关注以上二点得失,不破2646点注意手中个股有没有再次滚动的机会,而击破2630点出现快速杀跌可以再次低吸滚动。

  天檀:谁是拖累大盘下跌的祸首?

  市场再次出现调整,而做空的主力来自于金融股,已经前期涨幅较大的科技股群体。金融股我们很早就确定了后卫的属性,很难有大的表现,即便大众都很期待并看好的券商股,我们也认为同样不会出现集中式大涨,银行就更是如此了。而涨幅较大的科技股下跌本质还是估值回归,但低位的有政策加持的科技股表现比较抗跌,投资者可仔细对比复牌总结。

  杜坤维:沪指没有再创新低 科技股全线承压

  现在股市是一个很重要的金融市场,这样的下跌,周末举行一行三会记者会看,各方对金融市场的重视程度已经提高,可能不会容忍股市继续往下拓展调整空间,至于采取何种政策刺激股市走高,没有办法预测。

(责任编辑:王彦娜 HN117)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