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普洛药业一季度营收净利双增长 短期借款较期初暴增1.8亿元

2020-04-20 11:11:48 和讯网  东升

  投稿、线索、爆料邮箱:gongsi@staff.hexun.com

  普洛药业(000739,股吧)公布2020年一季度财报,一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7亿元,同比微增1.5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55亿元,同比增长39.9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1.44亿元,同比增长32.53%;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1.6亿,同比减少11.33%。

普洛药业一季度营收净利双增长 短期借款较期初暴增1.8亿元

  截至一季度期末,普洛药业预付款项为1.93亿元,较期初比大增59.89%;短期借款为2.3亿,较期初大增360.2%。普洛药业解释称,两项增加分别因为本期预付的材料款增加以及本期借款增加。

  普洛药业是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和浙江省医药工业重点企业。2001年在深交所主板上市,是横店集团医药产业产融结合平台。在工信部最新一期医药工业百强排名榜单中,位列50强。公司总部位于浙江省东阳市横店镇,有7家原料药生产工厂和4家制剂生产工厂,分布在浙江横店、浙江衢州、山东潍坊、安徽池州、山西大同等地;在公司总部以及上海、成都、杭州设立了研发机构;在美国、香港设立了境外公司或分支机构。

  普洛药业从事医药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业务有原料药(API)业务、合同研发生产服务(CDMO)业务和制剂(FDF)业务,产品主要集中在心脑血管、抗感染、抗肿瘤等治疗领域。目前,原料规模化生产品种70余个,销售过亿品种有11个,羟酸、安非、沙坦、D-乙酯等品种占全球市场绝对份额。

  

(责任编辑:邵晓慧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