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中华老字号”佛慈制药一季度营收及扣非净利下滑 预收款项及应付票据大幅增加

2020-04-26 15:27:10 和讯网  东升

  投稿、线索、爆料邮箱:gongsi@staff.hexun.com

  佛慈制药(002644,股吧)公布2020年一季度财报。

  一季度,佛慈制药实现营业收入1.38亿元,同比下滑11.5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330.5万元,同比微增2.5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879.8万元,同比下滑6.55%。

  财报显示,佛慈制药一季度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由负转正,净流入1388.6万元。但应付票据较期初增加4093.7万元,主要是支付工程款及货款开具银行承兑汇票增加;预收款项3131.2万元,较期初增加133.39%,主要是报告期末预收的货款较期初增加;应付职工薪酬798.2万元,较期初171.23%,要是报告期末应支付的职工绩效薪酬等较期初增加。

“中华老字号”佛慈制药一季度营收及扣非净利下滑 预收款项及应付票据大幅增加

  兰州佛慈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89年制药历史的市属国有控股上市公司和“中华老字号”企业,1929年创建于上海,1956年西迁兰州,2011年在深交所首发上市。目前,公司已发展成为集中药材种植与加工、天然药物与保健品研发、中药现代剂型及保健食品生产销售为一体的西北地区中医药行业的骨干企业。

  佛慈制药拥有4个生产基地、2个在建的医药产业园和3家全资子公司。现有员工约1500人。拥有25条生产线,全部通过国家GMP认证,本部生产线还通过澳大利亚TGA组织、日本厚生省和乌克兰产品认证局的认证。现有药品生产批准文号467个,拥有定眩丸、参茸固本还少丸等10个独家产品,9项发明专利,常年生产浓缩丸、大蜜丸、颗粒剂、胶囊剂、片剂、胶剂等11种剂型的中西药产品。佛慈产品以“选材地道、工艺精良、疗效确切、服用方便”享誉中外。“佛慈”注册商标为中国驰名商标,“佛慈”牌六味地黄丸、杞菊地黄丸、逍遥丸、香砂养胃丸、参茸固本还少丸等系列产品多次被评为“甘肃名牌产品”。现有甘肃省现代中药制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甘肃省中药质量控制技术工程实验室和省级企业技术中心3个重点研发平台,为甘肃省高新技术企业。

  

(责任编辑:张潮 HZ0011)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